无障碍说明

炒温格新理由!主场上座率持续走低 枪手忧收入锐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最近几年,因为阿森纳战绩糟糕,主教练温格一直备受下课压力。《邮报》今日披露,如今阿森纳炒掉这名法国名帅又多了一个理由——酋长球场上座率因为球迷的抗议而持续走低,已经大幅降低了俱乐部的比赛日收入。

阿森纳球迷用空场抗议温格继续执教

随着阿森纳阔别联赛冠军的时间越来越长,而足总杯也已经无法满足枪迷的雄心,这几年倒戈温格的热潮一浪接一浪,特别是在上赛季历史性无缘英超四强后,教授更是遭受到阿森纳执教生涯最大一次危机。不过,阿森纳高层还是顶住压力在去年夏天给了温格一份两年的新合同。

不过,阿森纳本赛季在联赛的表现并没有好转,目前已经堕落到联赛第6,想要通过杀入英超四强重返欧冠的希望早已破灭。为此,阿森纳球迷纷纷用“脚”来表示他们的抗议——季票持有者拒绝进场观看阿森纳的主场比赛,在过去4场比赛中,酋长球场均出现大量的空座位。《邮报》指出,这种情况恐怕会在本赛季余下两场主场比赛继续。

很显然,倒戈温格的球迷已经不满足于仅用标语表达他们对教授的不满。虽然季票持有者缺席比赛不会影响俱乐部票房收入——他们已经提前支付了票价,但比赛日收入不只是门票收入,还有相关的饮食、纪念品销售,加上购买散票进场观战的球迷也会拒绝进场观战,如果任由情况恶化下去,对于俱乐部收入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为此《邮报》披露,阿森纳高层已经有人相信,为了及时止损,温格必须在下赛季前离开球队。而在上周末阿森纳客场1-2不敌纽卡斯尔后,温格现在的情况更加严峻,如果伯恩利在周中英超击败切尔西,将会反超阿森纳上升到联赛第6,而如果阿森纳最终联赛排在第7,本赛季又无法夺得欧联冠军重返下赛季欧冠的话,阿森纳在新赛季欧联将要从第二轮附加赛打起,从而严重影响阿森纳的夏季热身。

毫无疑问,现在能够拯救温格的只剩下欧联了,而英媒早已拟定了他的潜在接替者名单,其中包括勒夫、阿莱格里、西蒙尼……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