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里奇盼赛场内外开花 冲击世界第一为月底大婚添喜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4月,对于西里奇来说,有些收获的意味。4月28日,他将与相恋八年的女友完婚,同时有望冲击世界第一宝座。

去年7月,西里奇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克里斯蒂娜-米科维奇宣布订婚。今年4月28日,西里奇将正式迎娶自己的女友,结束这段长达八年的爱情马拉松。

西里奇与克里斯蒂娜-米科维奇的第一次结缘,是2008年的戴维斯杯上见面。这位漂亮的女孩,作为职业女性,深深的吸引了西里奇。

对于婚礼的地点,西里奇透露都是女友一手操办,“我妻子在做计划,但是我也有一些投入啦,”在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期间,西里奇说道:“能够为此操心是一种甜蜜的烦恼。”

对于西里奇,4月不仅是甜蜜的幸福,更是职业赛场上勇攀高峰的日子。即将亮相蒙特卡洛大师赛赛场的克罗地亚名将表示,自己已经重新调整了本赛季的目标。

在费德勒、穆雷缺席,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未完全康复的这段“真空期”,他将力争把自己的世界排名提高到从未有过的高度——世界第一。

现世界第一纳达尔本周如果不能在蒙特卡洛成功卫冕,那么他的球王宝座就就拱手让给费德勒。不过这两人的积分目前都在8000分上下,与身后排在第三的小兹维列夫和第四的西里奇保持着3000分左右的差距。对西里奇来说,想要成为世界第一,必须寄希望于纳达尔红土溃败以及费德勒至少在美网之前持续低迷,而这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太可能发生。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