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证巴萨曾经追求埃里克森 小白离队或继续追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热刺中场埃里克森的未来曾经和巴萨联系到一起,不过这笔交易没有发生。丹麦媒体消息,劳德鲁普的经纪人巴拉姆-图图姆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巴萨的确对埃里克森曾经有兴趣,不过经纪人没有完成交易。不过伊涅斯塔很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巴萨,宇宙队依然有可能追求热刺中场。

巴塞罗那可能追求埃里克森

在这支热刺阵中有很多的青年才俊,而埃里克森绝对是非常特殊的一位。本赛季,丹麦人在英超的数据也非常出色,出场了32次,打入了10球,助攻了9次。在欧冠赛场,埃里克森也有2球1助攻的贡献。埃里克森的组织能力非常出色,传球精准,同时任意球能力也是很高超。

著名经纪人巴拉姆-图图姆证实了巴萨对埃里克森的兴趣,他表示,“去年的9月份,我被邀请去伦敦和埃里克森见面,当时他正在对房子进行装修,而当时他问我,如何才能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我告诉他,有一家更大的俱乐部想要他,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就表示,在迈克尔-劳德鲁普后,埃里克森会成为丹麦的下一位明星球员,因此,我告诉埃里克森,巴萨希望要他。”

“我还告诉埃里克森,在收购球员的时候,巴萨会看重球员的更多品质,而不仅仅是他在足球上的能力,结果是,他们收购了库蒂尼奥,这是因为埃里克森的经纪人马丁一个人就摧毁了交易。不过我仍然在同埃里克森对话,我告诉他,如果想要加盟一支更大的俱乐部,这不会在他的经纪人手下完成。我不想提及他的经纪人的名字,因为他伤害了我,同样伤害了埃里克森。”

丹麦中场本赛一表现依旧出色

《阿斯报》证实,伊涅斯塔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前往中超踢球,如果小白真的告别诺坎普,或许,巴萨会重启对于埃里克森的追求。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