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泰加盟西甲豪门 小丁将赴美特训战夏季联赛

莫泰加盟西甲豪门 小丁将赴美特训战夏季联赛

莫泰将加盟巴塞罗那

齐鲁网4月16日讯 山东高速男篮在无缘CBA决赛后,全队早已经放假休息两天。不过,大外援莫泰今日正式离开中国,临行前他前往了长城游览,而他的下一站将会是西甲联赛的巴塞罗那。

不少山东球迷关心下赛季莫泰能否留下,毕竟其在内线表现出了不错的职业态度和得分能力。对此,莫泰本人的表态是:一切需要去跟山东高速男篮做下来谈,他本人也期待着留在CBA为山东高速继续效力。当然,这还要看他个人的未来发展,比如NBA的效力前景等,只要莫泰重返CBA,他的首选自然是山东高速,毕竟高速男篮握有优先续约权。

而丁彦雨航近期将会前往美国进行康复和特训,他也将参加大约两个多月之后的NBA夏季联赛,再次冲击属于自己的NBA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