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球联杯半决赛前瞻:美国优势明显 捷克恶战德国

科维托娃(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2018赛季网球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将于本周末拉开战幕,具体对阵是德国VS捷克,法国VS美国,德国和捷克此番都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一场恶战在所难免;而美国队虽然缺少了威廉姆斯姐妹,但是整体实力依然强于主场作战的法国队。

德国VS捷克

比赛地点:德国-斯图加特 场地:室内红土

德国队阵容:格尔格斯、科贝尔、玛利亚、格罗恩菲尔德

捷克队阵容:科维托娃、卡-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科娃、斯尼亚科娃

德国队在首轮比赛中以3比2击败了白俄罗斯队,此番她们由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科贝尔压阵,再加上状体回升的格尔格斯,整体实力相当不俗;捷克队在首轮比赛中以3比1击败瑞士队,此番她们拥有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科维托娃和曾登上过世界第一宝座的卡-普利斯科娃。两支球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两支球队过去在联合会杯赛中有过8次交锋,捷克队7胜1负占据优势,此番主场作战的德国队有望终结四连败扳回一城。

法国VS美国

比赛地点:法国-艾克斯 场地:室内红土

法国队阵容:梅拉德诺维奇、帕门蒂尔、何塞

美国队阵容:斯蒂文斯、凯斯、范德维格、马泰克

法国队在首轮比赛中以3比2击败比利时队,此番她们缺少了队中排名最高的加西亚和经验丰富的科内特,球队的实力受到了一定影响。美国队在首轮比赛中以3比1横扫荷兰队,此番她们虽然缺少了威廉姆斯姐妹,但是拥有去年美网冠亚军得主斯蒂文斯和凯斯以及前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泰克,整体实力依然不俗。这两支球队过去在联合会杯赛中有过13次交锋,美国队11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此番她们有望延续这个优势斩获一个决赛席位。

这个周末还将进行联合会杯世界一组和世界二组的附加赛。世界一组附加赛的四场对阵是:白俄罗斯VS斯洛伐克,瑞士VS罗马尼亚,荷兰VS澳大利亚,比利时VS意大利;而世界二组附加赛的具体对阵是:俄罗斯VS拉脱维亚,西班牙VS巴拉圭,乌克兰VS加拿大,英国VS日本。斯维托丽娜、哈勒普、孔塔和梅尔腾斯等名将都有可能出战。(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