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蜜升级!西安女子半马520开跑 型男陪跑

2018甜蜜跑第二站赛事即将落地西安,在古都长安开启新一段的甜蜜旅程。2018年4月16日上午10:00,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赛事相关内容。

这是甜蜜跑系列赛首次落地西北地区,同时此次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也是西北地区首个纯女子马拉松赛。赛事分设半程马拉松(2000人)与健康跑(3000人)两个项目,半程选手完赛后将会获得完赛奖牌。除此之外,还单独设置情侣跑项目,两人成组报名健康跑,完赛后均可获得获得特制情侣跑完赛奖牌。

本场赛事起点设置在西安市长安区长安广场,赛道穿长安而过,途径西长安街、学府大街、子午大道等长安区主干道,将古都的余韵风采呈现在全国跑者面前。同时,本场西安女子马拉松参赛者中,将会有50名选手有机会获得2018西安马拉松的付费直通名额!

简化流程:取消开赛仪式致辞环节

3月31日南京站赛事首开国内马拉松赛事之先河,简化了开赛仪式流程,取消了领导致辞环节。赛后,这一举措收获了跑者们的一致好评。本次西安站赛事依然取消致辞讲话环节,通过长时间的音乐,让选手们在热身教练的带领下,持续热身放松,以在起跑时获得最好的状态。

国际化姐妹赛齐上阵

本届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作为甜蜜跑系列赛的分站赛事,与美国Divas系列赛、旧金山及圣地亚哥Mermaid以及泰国女子马拉松结为姐妹赛事,报名参加甜蜜跑西安站赛事,既有机会获得以上赛事的直通名额,为世界各地的女性跑者架起一座相互交流与沟通的桥梁,为国内女性跑者体验、参与国际高水平赛事提供了一条便捷的道路。

浪漫邂逅:与最爱的人一起完成甜蜜征程

2018甜蜜跑比赛日期为5月20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甜蜜跑为广大情侣跑者精心打造了“情侣跑”配套活动。情侣们两人成一组报名参加健康跑项目,两人全程互相陪伴、相互鼓励,最终同时在关门时间内完成赛程,即可获得“情侣完赛奖牌”。

视觉优化:最浪漫的马拉松现场

赛事当天,现场将会变成浪漫的“婚礼现场”,利用鲜花、纱幔、气球等来布置现场,为女性跑者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婚礼盛宴。让选手们在甜蜜跑,收获最浪漫的参赛体验。同时,在赛道行进的过程中,在5.20km、9.10km、13.14km等具有特殊含义的公里点位上,进行不同的视觉设计与现场布置,让参赛的情侣跑者们一路跑来,感受到甜蜜跑与爱情的美好、浪漫与甜蜜。

型男陪跑,服务更贴心

本场赛事还将继续启动型男陪跑计划,面向广大男性跑者招募型男陪跑员。赛事当天他们将会全程陪伴女性跑者完赛,并在赛道上给予她们鼓励与支持、给予她们情感上的关怀。赛后还将由女性跑者们投票宣传在赛道上给予自己最大帮助的陪跑团成员。

扩大颁奖范围:前五十名登台领奖

本次甜蜜跑西安站的颁奖舞台将继续开放给前五十名。除了冠亚季军,前五十名到达现场的选手们都能登上颁奖舞台,享受鲜花与掌声。甜蜜跑不仅仅为选手们提供最专业的竞赛平台,同时也会为跑者们打造令人难忘的赛事体验平台。让更多的跑者站上领奖台,体验荣誉时刻,给予更多的女性跑者肯定与认可,让更多的女性跑者体验到马拉松运动的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