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感谢教练和队友信任 重压之下打得更出色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鹈鹕控卫拉简-朗多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季后赛更加出色的原因,他表示这是身体健康、出场时间、教练和队友信任等多种因素共同发挥作用的结果。

朗多

拉简-朗多是一名很特别的控卫,他的投篮能力偏弱但篮板球和助攻能力却超强,而且朗多季后赛的发挥比常规赛更加出色。在朗多职业生涯里,他场均数据是10.5分、8.5次助攻和4.8个篮板,而他季后赛场均能得到14.3分、8.2次助攻和6个篮板。

朗多今天接受采访,对自己季后赛表现更加出色这一特质进行了解释。“这里面有很多因素存在,一两点是说不清楚的。”朗多在今天鹈鹕队的训练结束之后说道,“如果你要请我详细解释个中原因,恐怕要对我进行一个专访,而这个专访会很长。对于我来说,这里面有身体健康、出场时间、队友信任、教练组信任等多方面的因素在综合发挥作用。我觉得,作为一支球队,在重压之下,我们打得相当出色。”

朗多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里送出17次助攻,帮助鹈鹕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连开拓者队主教练特里-斯托茨都对朗多的能力表示叹服。“朗多是联盟最聪明的球员之一。”斯托茨说道,“他真的能够主导进攻,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加出色,因为朗多在场上的视野非常开阔,他能够找到处于最好位置的队友。防守端,他也很聪明,总是能够提前做出正确判断。”

鹈胡主帅金特里至今仍然对朗多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的表现印象深刻。“大家回顾一下朗多上个赛季季后赛的表现,看下当时公牛的比赛,你们就知道他对公牛队的价值有多大了。”金特里说道:“当时的凯尔特人挺厉害的,但在有朗多的情况下,公牛队还是先下两城,只可惜后来朗多受伤缺阵了。朗多是个很有自信的人,特别是每年到了季后赛阶段。”

鹈鹕队内线大将安东尼-戴维斯也表示,朗多一进入季后赛就不一样了。“他只是在季后赛阶段开启了一个不同的模式而已。”戴维斯说道。

鹈胡主帅金特里进一步指出:“朗多是一个真正聪明的球员,他恐怕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了。我有机会执教过克里斯-保罗、纳什、格兰特-希尔等众多球员。要说最聪明的球员,朗多算是他们当中的一个。我同时还觉得,朗多是属于那种有办法给队友带来信心的那种球员,他能让队友变得更加自信。”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