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希望欧冠决赛利物浦踢皇马 肯定很有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贝尼特斯在昨天迎来了自己的生日,执教纽卡斯尔的他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虽然有不少西班牙球队邀请他,但是贝帅表态可能留守喜鹊军团,在展望欧冠赛场的情况时,贝尼特斯表示,决赛可能是利物浦对阵皇马,这会是有趣的对决。

贝尼特斯接受马卡报专访

目前很多西班牙球队和贝尼特斯联系到一起,而据称,皇家社会就有意邀请他执教,贝尼特斯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还有一年的合同,目前我很平静,高层正在努力让我们双方坐下来商讨一下未来,以便让双方合作更长的时间,打造一支更加强大的球队。”

本赛季的纽卡斯尔一度在保级区徘徊,但是最近的比赛,喜鹊的表现非常给力,目前他们的排名已经来到第10位,积分是41分。相信对于贝尼特斯的执教表现,纽卡斯尔高层也是满意的。

欧冠半决赛,有两支贝尼特斯曾经执教的球队,分别是利物浦和皇马,谈到欧冠的形势时,贝尼特斯表示,“半决赛里,各支球队都有机会,利物浦目前士气如虹,而皇马和拜仁的比赛会非常精彩。决赛有可能会是利物浦对阵皇马,我相信那会非常有趣。”

贝尼特斯曾带领利物浦夺得欧冠

贝尼特斯在执教利物浦期间的欧冠战绩不俗,曾经带队在2005年上演伊斯坦布尔奇迹,逆转米兰夺冠。不过在执教皇马时期,他的执教表现没有得到认可,2016年1月份,贝尼特斯就遭到了解雇,执教不到一个赛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