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塔承认表现不佳 穆帅:有些人别想踢足总杯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上周日,曼联在被普遍看好的情况下主场0-1不敌西布朗,送同城死敌曼城提前5轮夺冠。赛后,对球员表现非常不满的穆帅不但公开批评了弟子们的表现,昨晚还明确表示,有些参加了西布朗一战的球员将不能参加本周六与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大战。

博格巴踢了58分钟就被马夏尔替换下场

本周中,曼联将在英超客场挑战伯恩茅斯,然后在周六足总杯半决赛大战热刺,穆帅指出,有些球员还会得到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我派上某些球员出战伯恩茅斯,他的表现又足够出色,他就会踢半决赛。我的意思并非是轮换,这是有些球员出战的机会,他们必须努力借此赢得球队的位置,有些参加了西布朗比赛的球员不会参加周中的比赛。”

“关于上场的标准我只知道一个,那就是你的表现,这是我挑选球员的唯一标准,你认为我会考虑他们的身价吗?或者他们的薪水?或者他们英俊的脸?唯一的决定因素是表现。”

对此,天空体育和《邮报》都认为,穆帅说的很有可能就是博格巴,在周日的比赛中,这名曼联标王在第58分钟就被换了下去。当被问到博格巴的表现时,穆里尼奥说:“不仅仅是他,当时他吃了一张黄牌,情况比其他球员更困难。当时只有2个中场,其中一个还不能鲁莽犯规,如果当时我们能控制球权没问题,但却没有。”

“我们当时丢了很多球权,让中场和中后卫处在极大的危险中。而保罗下场是因为那张黄牌,以他的表现来说,他并不比有些打满了全场比赛的球员差。”

而在周日首发的马塔也承认,球队在那场比赛的表现很差:“我知道我们不想在这样一场失利之后看任何报道,任何评论听起来都像是空话,我不是在解释任何事情,或者找借口。我们在周日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不想转移话题,但我们的表现的确低于我们的预期。”

现在曼联还有足总杯可以争夺,而联赛也依然有机会保住第2,对此,马塔在曼联官网上呼吁队友们要振作起来:“在上周曼市德比的胜利后,这场失利让人非常失望,但这就是足球,这就是在输赢之间保持平衡的重要性。”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