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2个月都经历了什么? 打拜仁不首发=必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皇马BBC组合如今有2人可能主力位置不保,相比于状态更加低迷的本泽马,贝尔最近2个月的数据还算不错,但是大圣如今的遭遇让德国媒体都看不懂,欧冠和拜仁的战斗即将打响,齐祖究竟想怎么用贝尔?德国媒体甚至已经断言:欧冠对阵拜仁不首发,贝尔必走!

贝尔在齐祖的计划中定位不清

贝尔在2月15日首回合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之前,有一段时间表现非常不错,联赛对阵塞尔塔、比利亚雷亚尔和拉科鲁尼亚3场打进4球。但是在主场与PSG的交手中则是替补出战打了23分钟。当时巴黎圣日耳曼来势汹汹打算将皇马彻底KO,齐祖挑选最强11人出战,但贝尔没在其中。

而在次回合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里,贝尔再次替补出战,而且只踢了15分钟,很明显在齐达内的眼中,贝尔不算是绝对主力。但是本泽马的状态明显不如贝尔,大圣在3月的4场联赛中打进2球,随后跟随威尔士队参加中国杯比赛,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随后贝尔返回皇马后,再次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客场3-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里,贝尔打进2球,当时状态不俗的大圣在欧冠客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里,枯坐了90分钟,即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贝尔也没有出场。随后在马德里德比中,贝尔首发出战打满全场,在欧冠次回合比赛中再次首发,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然后上周末联赛对阵马拉加的比赛,贝尔直接没有进入大名单。

《马卡报》认为贝尔度过了非常奇怪的两个月,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前,贝尔表现不俗却无法在欧冠比赛中打主力,4场淘汰赛仅1次首发。而作为轮换人选,贝尔最近2场比赛仅仅踢了45分钟,在半主力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一点也引起了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注意。

关键战役贝尔只能作壁上观

《体育图片报》指出:贝尔本赛季参加的21场联赛比赛中,仅仅有7次是首发而且打满全场,无论状态好坏都无法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而德国媒体认为:如果贝尔未来依然无法在欧冠半决赛对阵拜仁的比赛中首发出战,这将是今夏贝尔离队的信号。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