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警惕对手轮换意图 轻敌+麻痹大意恐酿大祸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广州恒大今晚7点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事,他们只需要1分即可确保以小组头名出线。对手大阪樱花有6名主力球员没有随队前来广州,战意不是特别强烈。虽然输球仍有可能出局,但是大阪樱花显然更重视J联赛,既然全主力打恒大也未必能赢,因此大阪樱花主帅尹晶焕选择在这场比赛实行轮换。

卡帅认为即使对手主力缺阵也不能大意

本场比赛阿兰可以复出,但是郑智因为累计黄牌需要停赛,恒大场上队长将由郜林担任。后者最近一段时间表现非常出色,早前曾连续两场进球,上周客场打申花时也有不俗发挥。郜林昨天表示:“亚冠联赛对我们来说一直都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在比赛中能发挥自己最大的特点,也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比赛的斗志。明天是我们的主场,希望能给前来支持的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拿下3分。”对于对手半主力出征的状态,郜林认为无需理会太多。

上轮在泰国无法全取3分提前出线,令卡纳瓦罗非常遗憾,他昨天表示将要求球员把今晚的比赛当成决赛来踢。同时,他也十分警惕对手的轮换意图,认为如果处理不当,将会造成球员的轻敌与麻痹大意,从而造成灾难性后果。“如果是这样的话(对手大轮换),对于球员来说,这样的比赛会更为困难,一点都不夸张。以我的足球经验,赛前如果轻视对手,往往会遭到惩罚。”

“我和队员们说这是一场决赛,我说这句话的目的证明我不笨、我也不傻。明天这场比赛对方几名主力没来,你们又说1分就能出线,这么多声音,我怕我的球员受影响。说实话,你们会这么想,我的队员也会这么想。”卡纳瓦罗十分担心球员会麻痹大意从而阴沟翻船,“足球与人生一样,你不能轻视每一个人、每一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