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发恢复训练视频 主帅:他无法打季后赛很遗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自从1月27日被确诊为左脚跟腱撕裂以来,鹈鹕中锋考辛斯一直处于养伤和恢复当中,在今天,考神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训练的视频,看上去恢复良好。

考神已开始恢复训练

考辛斯今天晒出了一段康复性训练的视频,在视频中,考辛斯正在进行腿部力量训练,整个恢复进程良好。

考辛斯是在1月27日鹈鹕对阵火箭的比赛里受伤的,他被诊断为左脚跟腱撕裂,赛季提前报销,预计要休战6-10个月。考辛斯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出席对阵开拓者的季后赛首战,据鹈鹕主帅金特里透露,考辛斯目前仍然在恢复期,他还尚未得到队医的准许,因此无法跟随球队飞行到客场。

“他无法跟随球队飞赴客场。”金特里说道,“我们非常希望他能够来到这里,因为他是球队最重要的一员,他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你可以看看他的数据(场均拿到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此前拿到这组数据的三名球员都获得了MVP,这原本是他第一次季后赛,但因为伤病,他无法参赛,对此我们也感到非常遗憾。”

此前,据EPSN透露,一直在洛杉矶进行康复治疗的考辛斯计划前往拉斯维加斯,继续每周六天的康复性训练。该报告还指出,考辛斯希望能够参加球队的季后赛,但由于康复计划以及恢复时间,他想要实现这样的愿望非常困难。

考辛斯一直和队友们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