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意大利足球没有危机 裁判没有理解布冯情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谈到了意大利足球的现状,在银狐看来,目前的意大利足球没有危机,而他也说起了布冯在欧冠的红牌,里皮认为奥利弗在那个时刻无法理解布冯的情绪。

意大利在世预赛附加赛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这让很多意大利人痛心不已,而里皮在谈到意大利足球的现状时表示,“蓝衣军团和西班牙一个小组,他们有着非常出色的两年,不过随后的20天里,他们短路了,他们输给了瑞典,事情就是如此。意大利足球没有陷入危机中,我们可以带着自信面对未来,因为我们的球队里有着很多出色的年轻人。”

里皮还拿到了尤文和罗马的例子,“意大利的球队可以做到任何事情,他们并不弱于其它的球队,没有人想到罗马和尤文图斯在面对巴萨和皇马的时候有那样的发挥,这也说明了,只需要一点点的运气,他们就能非常有竞争力。”

在说起布冯在欧冠的红牌时,里皮表示,“我不打算评价那个可判可不判的点球,但是在面对这样的情况下,一位优秀的裁判不会去理会常规,奥利弗不能理解布冯在那样情况下的情绪,这让人难过。”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布冯在最后时刻抗议裁判奥利弗判罚点球,随后被红牌罚下,而这可能是布冯在欧冠的最后一次出场,因此,很多人为布冯可惜,包括里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