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第一or轮换?权健双线受累 索萨陷入两难境地

本报讯(记者 曾昭翔)本周,亚冠小组赛将展开最后一战,目前中超BIG4中,上海上港与天津权健已经提前出线,上海申花则提前一轮出局,只有广州恒大尚未确定最终走势,不过晋级优势相当明显。如不出意外,恒大将继上港和权健之后,成为第3支挺进亚冠16强的中超球队,而且权健与恒大很有可能在淘汰赛首轮上演“中国德比”。

索萨最近日子并不好过

虽然恒大小组赛前5轮2胜3平保持不败,但依然没能确定晋级。今晚主场对阵仅落后1分的大阪樱花,只要恒大不败,就将铁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当然,即便以小比分失利,恒大也有希望获得出线权。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中超联赛恒大客场挑战申花,卡纳瓦罗对阵容作出较大调整,虽然最终被申花2:2逼平,但包括冯潇霆、黄博文、郑龙、李学鹏等球员都获得了轮休,为这场亚冠小组赛头名之争付出小小的代价也是值得的。

由于恒大所在G组出线球队,将与权健所在E组出线球队交叉对决,而且从目前形势来看,恒大极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那么提前出线的权健要想在淘汰赛中避开恒大,就必须在明晚的主场比赛中全力战胜柏太阳神。当然,一旦同组另一场比赛全北现代主场对阵香港杰志保持不败,那么不管权健赛果如何,都将对阵G组第一。

因受“双线作战”拖累,目前权健在中超联赛所处形势不佳,而且周末又将客场对阵大连,如果不出意外,本轮亚冠小组赛收官战索萨将轮换阵容出赛,因此亚冠淘汰赛首轮迎来“中国德比”的可能性极大。但就另一方面而言,如果本场比赛权健不能有好的发挥,外界对于索萨的质疑将更甚,现在葡萄牙人的确陷入了两难境地。

至于另外两场比赛,上轮主场被鹿岛鹿角逼平后,申花5轮4平1负仅积4分,提前一轮小组出局。今晚末轮客场挑战悉尼FC,申花还可以争取实现一个目标──打破连续15场亚冠不胜的尴尬纪录。

明晚客场挑战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提前出线的上港将以轻松的心态出战,目前他们只是等待淘汰赛首轮的对手是谁,而他们的对手将会在H组的鹿岛鹿角、水原三星和悉尼FC三队之间产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