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不在乎马刺如何调整 我们打出G1表现就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勇士队战胜了马刺,系列赛第二场,马刺可能会进行调整。接受采访的时候,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不在乎马刺如何进行调整,格林认为,只要球队打出系列赛第一场那样的表现,他们就可以赢球。

追梦格林

系列赛第一场,勇士队113-92战胜了马刺,这场比赛过后,德雷蒙德-格林对于球队充满了自信。他认为球队只要复制系列赛第一场那样的表现,就可以赢球。

鉴于首场比赛惨败,马刺队肯定会进行一些调整,在莱昂纳德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马刺队肯定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不过对此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不管他们打得是否会有侵略性,如果我们继续打出系列赛第一场那样的表现,我觉得这就不会成为问题。当我们打球的时候,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在说,那就是关于我们,关于我们所做的事情。我真的不关注,其他球队是怎么样做的。”

对于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德雷蒙德-格林说道,“我知道马刺队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但是如果勇士队的表现像第一场一样,那就不会有问题。”

尽管库里膝盖受伤之后,勇士队在常规赛末段的表现不佳,一共只取得了7胜10负的战绩。但是季后赛中,他们又找回了状态。首场系列赛,克莱-汤普森全场13投11中,三分球6投5中得到了27分,而德雷蒙德-格林拿下了12分11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数据。这个赛季常规赛,格林场均出战32.7分钟,可以得到11分7.6个篮板7.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4%,三分球命中率为30.1%。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