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西提醒猛龙次战难度 洛瑞:当作抢七大战来打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猛龙在季后赛首轮相对比较轻松地击败奇才。不过,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今天给球队将士提前打了下预防针,他表示奇才的实力并没有他常规赛排名那么差,而且季后赛第二战通常都是比较难打的。猛龙后场双抢之一的洛瑞则表示,一定会把第二战当作抢七大战来打。

洛瑞

实际上,奇才队的实力并不弱,他们只是因为伤病等多方面原因最终掉到了东部第八。在奇才与猛龙的季后赛开打之前,NBA名宿保罗-皮尔斯就看好奇才上演黑八奇迹、掀翻猛龙。在首场取胜之后,猛龙后卫德龙-怀特就表示:“我们要对形势有清楚的认识,不能自视过高,也不能长他人志气、自视过低。”

猛龙主帅凯西的看法和赖特基本一致,他还进一步强调了季后赛第二场的难度。“季后赛第二战将会是系列赛当中难度最大的,因为一旦对手第一场输掉,他们一定会在第二场奋力反击。”凯西说道,“奇才队是那种非典型的八号种子球队,他们的实力是相当不错的。我们千万不能因为赢了第一场就开始轻敌。”

洛瑞在首战当中打出了他整个赛季下来防守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猛龙其他球员的防守表现也相当不错。洛瑞表示,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继续保持这样的出色防守,限制奇才后场双枪的发挥。

“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与队友的掩护挡拆模式是不一样的。”洛瑞说道,“所以,防沃尔时需要拉开一点距离,主要防他的突破。防守比尔时,必须对他进行贴身紧逼,因为比尔的投篮更加出色。”

在季后赛开打之前,洛瑞曾经表示,季后赛揭幕战就是猛龙的抢七大战,因为猛龙以前多次在揭幕战吃亏。在顺利拿下揭幕战之后,洛瑞又说道:“第二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又一场抢七大战,我们必须用这样的心态和状态去对待这场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