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灵vs米兰前瞻:争欧战资格决战 博努奇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对阵都灵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此战是争夺欧联杯参赛资格的一场内战,AC米兰断然不容有失。

比赛看点

争欧形势:意大利各大媒体分析指出,目前意甲还剩6轮,落后第四名达到8分的AC米兰,已经很难去争夺欧冠资格了,加图索自己也承认了这一点。如果目标是保住欧战席位的话,那么,53分的AC米兰就不得不提防身后球队,其中包括了51分的佛罗伦萨、49分的亚特兰大、48分的桑普多利亚和46分的都灵队。如果米兰输给都灵,则不但可能失去第六名的位置,而且与都灵的积分差距也在一场球,那显然不是好事。红黑军能否交出满意答卷?

国门对决:在40岁的布冯即将淡出之际,意大利国家队面临新的门将主力之争,其中两大热门,无疑是公认的“新布冯”唐纳鲁马,以及都灵队的意大利多年来的二号国门西里古。此战二人之间斗法,谁会更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是唐纳鲁马百场,他扑出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的绝杀,可以说是为了尤文夺冠送上关键助攻,赛后,关于尤文要收购他的传闻甚嚣尘上,而唐纳鲁马本人并未选择辟谣。这就是一种态度。敏感之时,他又会给出什么样的表现?

国脚锋卫对决:在都灵队的攻击线上,贝罗蒂被认为是意大利国家队未来多年的骨干成员。而AC米兰方面,无论是门将唐纳鲁马,还是1996年的后卫卡拉布里亚,意大利防线中坚博努奇,包括1995年的罗马尼奥利(本战伤停),以及可能出场的1998年后腰洛卡特里等人,构成了意大利未来防线的关键骨架。那么这番国家队锋卫对决,无疑引人关注。

赛前声音

加图索:“欧冠席位?只要有理论上的可能我们就会为此努力。不过说实话,现在实现这个目标非常非常困难,还有6轮比赛,我们落后很多。”

唐纳鲁马:“我的未来?这并不完全取决于我。”

博努奇:“唐纳鲁马能否继续留在米兰?为什么不呢!即便雷纳来了,我也不认为他们不能共存。唐纳鲁马现在就很强,但他还有很广阔的提升空间,我们将努力工作,帮助他成为独一无二的那一个。”

双方伤停:

都灵:利杨科(伤)

AC米兰:安德烈-孔蒂(伤)、罗马尼奥利(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都灵(3-4-2-1):39-西里古/33-恩库卢、13-布尔迪索、24-莫雷蒂/29-德西尔维斯特里、88-林孔、8-巴塞利、15-安萨尔迪/14-法尔科、10-利亚伊奇/9-贝罗蒂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7-卡利尼奇、10-恰尔汗奥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