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格林:不会改变打法 有空位仍然会坚决出手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杰夫-格林在骑士的季后赛首场比赛中7投0中一分未得,不过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的打法,获得空位的时候还是会坚决出手。

格林坚决出手

“只是投丢了几个球而已,主要因为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当中投丢了几个球,所以显得特别扎眼。”格林在今天骑士训练时说道,“事情就是这样,这不会对我后面的打法产生多大的影响。”

骑士将士今天普遍的反应都和杰夫-格林一样,他们都认为与步行者队的季后赛第一战只是自己进攻发挥欠佳,手感这东西有时候真的说不来,骑士首战在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大问题。所以,格林表示,这也是为什么他不会改变自己进攻模式的原因。

“后面的比赛,步行者队估计会给我很多空位机会,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将会继续大胆出手投篮的。”格林说道,“而且我相信,后面我的手感一定会提升,会投中一些球,然后迫使他们的防守做出调整。我不会针对他们的防守而自己先去做进攻方面的调整,我要迫使他们针对我的进攻做出防守方面的调整。”

常规赛中,杰夫-格林经常利用他的臂长、力量和速度进行一对一单打或是在低位攻击,通常都比较有优势,但在与步行者队的季后赛首战里,步行者利用中锋迈尔斯-特纳限制住了格林的发挥。

骑士主帅泰伦-卢今天在对格林寄语时指出:“我想给他传递出的信息就是要打得有侵略性,我觉得我们需要他在场上作为另外一名控球手,特别是在他们对我们后卫进行压迫式防守的时候,我们希望格林能够大胆攻击篮筐,而不是缩手缩脚。只要你打得有侵略性,即使你犯了个错误,大家都会理解的。格林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我觉得,格林的防守是相当不错的,他现在只需要在进攻端打得更有侵略性就可以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