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首场惨败考虑变阵 JR史密斯有望重回先发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骑士季后赛首场80-98惨败给步行者,但勒布朗-詹姆斯等骑士球员在17日的投篮训练中仍然非常轻松,有说有笑。骑士主帅泰伦-卢却高兴不起来,他在考虑改变骑士轮换,JR史密斯或许将重新回到先发,特里斯坦-汤普森有望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我们正考虑这个问题(改变轮换和先发),但我现在不会公开谈这个。”泰伦-卢说。在对阵步行者的季后赛首战中,骑士的先发阵容是乔治-希尔、罗德尼-胡德、勒布朗-詹姆斯、杰夫-格林和凯文-乐福,但这套先发阵容的效果非常差,所有先发只有詹姆斯一个人得分上双。

全场比赛下来,格林7投不中,没有得分只贡献4个篮板,凯文-乐福8投3中,得到9分17篮板……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先发没有一个人助攻超过2个,先发控球后卫乔治-希尔7投3中,只得到7分3篮板1助攻。骑士这套先发阵容,有3名球员在场期间输掉10分以上,其中就包括詹姆斯。

很显然,骑士这套阵容的化学反应非常差,没有经受住季后赛的考验,这从另外一个侧面反应出骑士整支球队糟糕的磨合问题。2017-18赛季,骑士整个赛季都在围绕詹姆斯和乐福小重建,整个赛季都在寻找化学反应和磨合,但是效果非常不理想,最后10场常规赛用了9套先发阵容。

“我们一直有讨论这个(JR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是2016年总冠军成员),我知道,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这些家伙和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我们一起赢得了总冠军,一次打进了3次总决赛。特里斯坦和JR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我们知道这点,我们也理解人们的说法。”泰伦-卢说。

泰伦-卢没有透露具体的变阵内容,但媒体猜测JR史密斯会顶替罗德尼-胡德重新进入先发,汤普森则会重新进入轮换。在骑士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史密斯替补出场11投6中,三分6投3中得到15分2篮板1助攻。汤普森常规时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只在垃圾时间打了2分钟。

至于骑士接下来变阵效果如何,这个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伤病和实验阵容等原因,骑士整个赛季都在试图改变先发,试图找到化学反应和固定的轮换阵容,但是效果并不理想。JR史密斯常规赛场均得到8.3分2.9篮板1.8助攻,命中率只有40.3%,三分命中率为37.5%,他过去2个赛季攻防滑坡严重。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