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父亲深夜晒傅园慧伤图:为决赛把自己折腾成这样

腾讯体育4月17日太原讯 16日夜,游泳名将傅园慧的父亲在朋友圈晒出了女儿的伤图。图中,傅园慧两条小腿多处呈现瘀青,还有多道新旧血痕。这些血痕是她连续4天来在赛前为激发竞技状态狠狠抓挠出的,看上去令人触目惊心。

晒出伤图的同时时,傅园慧的父亲心疼地写道,“为了晚上的决赛把自己折腾成这样,拼尽全力得了一块铜牌。”“请不要让运动员流血又流泪。”

当天,傅园慧在夺得冠军赛女子100仰并列第三名之后透露称,当天中午发现自己发烧了,加上又到了生理期,一度头晕想吐。而因为身体原因,她也不会参加接下来的集体接力。随后,傅园慧回到热身池简单放松后就匆匆离开。

不过在总结本届冠军赛时,傅园慧对自己的整体表现还是满意的,并用“意外惊喜”形容能够拿到雅加达亚运会名额。说到亚运会,她表示能“游个50仰就挺好”,“能够战胜自己就可以了”,还相信“肩部的问题肯定会解决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