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停不下来!曼城今夏拨1亿购2大强援 剑指英超卫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上周日,曼城提前5轮夺得2017/18赛季英超冠军,不过,正如曼城队长孔帕尼所说的那样,瓜迪奥拉的球队并不会就此满足。《邮报》披露,曼城高层已经准备了超过一亿镑资金给瓜帅今夏引援,目标包括前英超MVP马赫雷斯和矿工核心弗雷德。

当本赛季曼城在英超一骑绝尘的时候,人们在赞美和惊叹的同时,更关心的是,他们的辉煌能够持续几年?何时能实现在欧冠夺冠的终极目标?要知道,从2012年开始,曼城在曼奇尼、佩莱格里尼的执教下先后夺得英超冠军,但却无法持续辉煌,在欧冠更是屡屡撞板,无法取得重大突破。

在周日庆祝夺冠的孔帕尼在冷静下来后说:“这还不是一个王朝,这只是一个冠军,我们现在超级开心,但在这支球队充分释放所有的潜力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这也正是瓜迪奥拉希望他的球队做到的,为了成为英超自2009年来第一个卫冕冠军,现在瓜迪奥拉除了要继续挖掘现有球员的潜力外,必要的引援也是必不可少,并最终实现球队的全方位无短板。

《邮报》指出,瓜迪奥拉已经准备在今夏至少引进两名球员来进一步提高球队实力,如果有必要的话,还会引进更多。其中,中场目标是顿涅茨克矿工核心弗雷德,边路引援目标也是老对象——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瓜帅希望他的加盟能够减轻斯特林和萨内的负担,在今年1月,曼城曾先后打过这两名球员的主意,但均以失败告终。

当时马赫雷斯一度通过罢训罢赛来要挟莱斯特城放人,但最终还是没能得逞,而曼城将会在今夏再度出击。而那边厢的弗雷德也愿意加盟,这名巴西中场的身价在5000万镑左右,也就是说,光是这两人,曼城至少要拿出1亿镑转会费。

《邮报》还为曼城抱打不平,因为穆里尼奥一直宣称曼城花钱更多,但其实瓜帅签下的基本上都是年轻球员,而曼联主要买成名球星,而且曼城去年卖掉部分球员也回收了9000万镑,为此,其实两队引援的净投资其实相差不大,而从转会成效来说,曼城其实更是领先的。

该报还指出,其实相比起上赛季,曼城本赛季的进步已经非常惊人,瓜帅在去年夏天转会市场基本补足了球队后防上的短板,而如果不是在欧冠首回合对利物浦战术失误(让斯特林替补),曼城本赛季的成就会更大。在瓜迪奥拉已经打好了技战术的坚实基础上,目前这支曼城只需要小修小补,就足可以在未来几年保持强大的战斗力。

《邮报》最后指出,如果在下赛季末曼城能够卫冕英超冠军,或者在欧冠取得重大突破,我们回过头来才会发现,本赛季正是曼城开启东土王朝的第一步。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