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官方宣布巴舒亚伊因伤赛季报销 不影响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在鲁尔德比中受伤的巴舒亚伊被诊断为脚踝关节受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巴舒亚伊赛季报销

鲁尔德比大战,多特蒙德客场0-2不敌死敌沙尔克,这场比赛拼抢的非常激烈,在伤停补时阶段巴舒亚伊带球快速推进到前场时,被斯坦布利滑铲破坏,而对手的铲抢也带倒了巴舒亚伊,随后巴舒亚伊被抬到场外治疗。

巴舒亚伊在鲁尔德比中受伤

多特蒙德官方表示,在经过检查后,巴舒亚伊被诊断为脚踝关节受伤,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也就是最后4场德甲联赛。巴舒亚伊在自己个人社交网络中也表示:“这不是什么好消息,我这赛季可能提前结束了,我无法再回报多特蒙德的信任。我对祝福我的人要说声谢谢,也祝福我的队友在赛季最后阶段一切顺利。”

不过多特方面表示,巴舒亚伊的伤势应该不会影响他参加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今年冬季转会窗,巴舒亚伊被切尔西租借到多特蒙德,他出场14次,打进9球并有1次助攻,表现极为出色,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