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伊涅斯塔已敲定来中超 将兼任青少年培训工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伊涅斯塔前往中国踢球已经敲定,巴萨队长将和新东家签约3年,不过现在还不知道他将加盟哪支球队。

自从冬季转会窗以来,伊涅斯塔要来中国踢球的传闻不断,最初媒体纷纷爆料他将加盟权健。权健不仅将给伊涅斯塔提供非常可观的薪水,而且还会在他的酒庄卖酒业务上提供帮助,不过后来权健几次予以否认。

尽管如此,《阿斯报》依然表示伊涅斯塔已经决定了去中国踢球一事,而且在上周就和经纪人敲定了6月30日前往中国踢球的事情。而且,巴萨方面都知道了这件事,不过为了国王杯决赛考虑,伊涅斯塔会在比赛结束之后,本月底之前宣布。

伊涅斯塔将和新东家签约3年,但由于保密条款的存在,现在还没有媒体知道他将会加盟哪支球队。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有四支球队给伊涅斯塔提供了非常有诚意的报价,他们满足了伊涅斯塔所有的愿望。而伊涅斯塔除了要帮助新东家征战中超外,还将承担组织青少年训练营的任务,提升自己和所在俱乐部的形象。此外,这家俱乐部也会帮助伊涅斯塔的酒庄销售葡萄酒。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