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拉迪波:骑士老板激怒我 谁说步行者换我亏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ESPN报道,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98-80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步行者队后卫奥拉迪波立下头功,全场比赛他19投11中三分球9中6得到32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

奥拉迪波

今天步行者击败骑士后,奥拉迪波赛后称内心充满了怒火,“你可以说吉尔伯特在火上浇油,那件事在很久以前,但最近又被提了出来,最近我们和骑士在季后赛里交手,我又想起来了,记得住他(吉尔伯特)所说的,我无法控制他的想法,我能做的就是专注于我自己,成为最好的奥拉迪波。”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所说的是什么呢?原来在,去年夏天雷霆队得到保罗-乔治,送出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给步行者队。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评价这笔交易:“步行者原本可以得到更多的。”

奥拉迪波今天比赛里打得积极主动,其中第四节5投4中得到10分,完胜詹姆斯末节3投1中得到4分。“我整个赛季打得都像今天这样,在球场攻防两端表现很努力,那时只是在常规赛表现没有被放大。现在是季后赛里,如今每个人看到这一幕却感到震惊,要知道整个赛季我们都很稳定,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很努力。”

“我们完全了解勒布朗,了解他的球队,我们都知道对阵勒布朗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来这里没有机会,我们还在计划赢球。这就是我们出现在季后赛的原因,我们现在很专注,努力去赢下每场比赛。”

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称赞奥拉迪波表现,“他很有自信,他可以自己做出很好的决定,我认为他的攻击做得很不错,他是那种在球场两端可以为球队创造出很多的球员。”

至于吉尔伯特那番话,麦克米兰说自己没有拿来刺激奥拉迪波。“我相信球员肯定听过,某个时刻有人告诉过奥拉迪波,但是我从来没有用这种信息来刺激奥拉迪波。我们真正动力,就是打好球。”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