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蒂:幸亏留在巴黎没去巴萨 我们迟早拿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法甲联赛第33轮,巴黎横扫摩纳哥,这让他们提前五轮拿到了本赛季的法甲冠军。赛后,意大利球星维拉蒂接受了采访,他表态自己留守巴黎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维拉蒂还希望安切洛蒂可以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维拉蒂很满意自己目前情况

去年夏天,维拉蒂曾经希望加盟巴萨,他的转会肥皂剧也震惊足坛。不过最终,他还是留在了PSG,并且和球队续约到2021年。本赛季,巴黎在法甲一骑绝尘,也最终拿到了联赛冠军,对此,维拉蒂表示,“对于我留在球队的决定,我是非常满意的,在今天,我更加确信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真的非常希望留在这里,帮助球队赢得大家都期待的荣誉。”

维拉蒂表示,虽然巴黎的阵容非常强大,但是成功也是他们努力拼搏得来的,“说起巴黎圣日耳曼,人们认为在这里实现一切都非常的容易,因为我们买下了内马尔,似乎一切都是顺理成章。当然,有这样的球员,会让我们有更好的获胜机会,但是我们仍然需要努力才能达成球队的目标。”

维拉蒂坚定的认为球队会拿到欧冠冠军,“巴黎最终会捧起欧冠的冠军,无论我们是否还在球队,俱乐部正在朝着这个目标不断的努力,而且我们已经非常接近。”

维拉蒂还谈到了安切洛蒂,“我的欧冠首秀要感谢安切洛蒂,在心理上,他对我的帮助非常大,而且在球场外,他也帮助了我很多。对于我来说,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让我们看看他能否担任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我当然希望他执教意大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