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欲挖阿贾克斯双星 喉舌:难怪不怕乌姆蒂蒂闹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正在与阿贾克斯谈两名年轻球员的转会,他们是中后卫德利格特和组织型后腰弗朗基-德容。加上已经签约的中场阿图尔和传闻中即将加盟的前锋格里兹曼,巴萨正在打造下赛季的新阵容。

德利格特和德容

今冬转会窗开始前,马斯切拉诺闹离队时,巴萨就开始考察德利格特。当时由于巴萨把一年前草签的耶里-米纳用正式合同的形式进行了引援,所以没在1月份引进德利格特。米纳加盟巴萨之后表现一般,打赫塔菲那场西甲联赛,米纳2次失误差点导致2个丢球,一次是传球失误被对方打了反击,布斯克茨回追堵了枪眼;另一次是与对方前锋一对一,被对手晃倒在地,罗贝托一个劲给米纳讲解防守技巧。此后,米纳连比赛名单都进不了,每次都是“因技术原因落选”。

原本巴萨主力中后卫乌姆蒂蒂深得民心,但他在欧冠巴萨0-3罗马一役的表现实在太差,比赛态度都有问题。巴萨高层在处理这个问题上显得十分机智,没有去“抓黑羊”,而是认认真真与乌姆蒂蒂的经纪人谈了两次续约,但就是不接受涨工资。如果闹翻了,6000万欧元转会费势必打折。与此同时,再次紧密接触阿贾克斯,谈德利格特的转会。1999年出生的德利格特,目前买断条款是5000万欧元。一卖一买,价格上接近。

这次巴萨转会主管造访阿贾克斯,还同时谈了另一笔转会,这就是1997年出生的中场球员弗朗基-德容,不是89年的那个西姆-德容。弗朗基-德容踢中场,司职组织型后腰,巴萨希望引进他,主要是因为近期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同时伤病。上轮西甲,巴萨只剩一名正牌后腰保利尼奥,主帅巴尔韦德无奈之下让布斯克茨带伤出战,与保利尼奥组成双后腰首发。弗朗基-德容的买断条款也是5000万欧元,阿贾克斯中后场双星一共1亿欧元,巴萨当然不想直接砸断违约金,所以正在与阿贾克斯商量价格。

如果这两名阿贾克斯小将能够加盟巴萨,加上明年1月正式加盟巴萨的攻击型中场阿图尔,以及传闻中已经谈妥的前锋格里兹曼,巴萨下个赛季的阵容真是让人期待。球员个人实力是一个需要考量的内容,但最重要的是比赛态度一定要端正。这四名球员都是转会市场的热门牛人,而且没听说过他们在比赛中故意减速放对手去单挑己方门将并进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