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赛100仰傅园慧并列第三 陈洁汪雪儿冠亚军

傅园慧无缘100仰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山西太原展开第四日争夺。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与湖北新秀彭旭玮同为1分00秒05,并列摘铜,湖北名将陈洁以59秒66获得冠军,广东名将汪雪儿获得亚军。

划重点

1. 傅园慧以1分00秒05与彭旭玮并列第三名;

2. 陈洁和汪雪儿分获冠亚军。

决赛名单

入围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八位选手从第一道到第八道分别是:李媛(河南)、柳雅欣(浙江)、彭旭玮(湖北)、陈洁(湖北)、傅园慧(浙江)、汪雪儿(广东)、朱超男(四川)、江立航(广西)。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第四道的陈洁游得更加强势,她的出发反应为0.60秒,前50米以28秒84处于领先;傅园慧出发0.59秒,前50米的速度也保持得不错,她只落后于陈洁,以28秒92暂时排名第二。

随后比赛,傅园慧节奏控制不当,有一点点游歪,而且到边也出现问题,最终与彭旭玮同时到边,两人的成绩均为1分00秒05,并列摘铜,陈洁以59秒66夺得冠军,汪雪儿以59秒89获得亚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