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州赛彭帅0-2负郑赛赛 新赛季单打未尝胜绩

郑赛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WTA125K赛郑州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6-7(8)和2-6不敌同胞郑赛赛,遗憾止步首轮,新赛季在单打比赛中还没有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彭帅0比2郑赛赛

彭帅进入新赛季以来身体状态并不是很好,成绩也一直没有起色,之前她连续参加了澳网、中国台北赛、多哈赛和迪拜赛,但是全部止步首战。目前彭帅的世界排名为第36位,本站比赛她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9位的同胞郑赛赛,后者最近一段时间同样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彭帅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郑赛赛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彭帅在第3局化解了对手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随即在第4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2平。第6局彭帅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但是郑赛赛在第7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彭帅以小分6-4拿到连续两个盘点,郑赛赛随后先后三次化解了对手的盘点机会,最终以小分10-8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一上来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郑赛赛的节奏,她连下6局送出一枚隐形蛋,最终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彭帅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2分钟。

朱琳2比0高馨妤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中国选手朱琳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24位的同胞高馨妤,两人过去唯一一次交锋朱琳直落两盘取胜。今日首盘比赛中,朱琳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高馨妤在本盘发出了6个双误,朱琳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先后创造出来16个破发点并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朱琳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发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上都占据优势,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王雅繁直落两盘以6-3和6-1横扫日本选手波形纯理;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俄罗斯老将兹沃娜列娃连丢两盘以3-6和4-6不敌赛会6号种子、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17岁的中国小将王曦雨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英国选手布罗迪。(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