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力挺萨拉赫:他比丁丁更配PFA最佳 理解凯恩申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为英国《太阳报》撰写的专栏里,阿兰-希勒谈到了萨拉赫和哈里-凯恩两名球员,在希勒看来,他会将PFA最佳球员的选票给萨拉赫,而不是德布劳内。

在专栏里,希勒在一开始表扬了萨拉赫的表现,“萨拉赫在效力利物浦的第一个英超赛季就打了30个进球,这是了不起的成绩。他是历史上第八位达到这个里程碑的球员,包括我自己。和我以及凯恩不同,萨拉赫并非中锋球员,萨拉赫有着伟大的特质,他知道自己会出场并且进球,而不是希望自己出场并且进球。在你的职业生涯里,这样的感觉不会经常出现。当萨拉赫每一次站在球员通道里的时候,他都有这样的想法。当去年夏天,他来到利物浦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他会这么火。”

萨拉赫和德布劳内是PFA最佳球员的有力争夺者,说起会投票给谁时,希勒写道,“现在,萨拉赫会得到我的年度最佳球员选票。之前我就已经说过,我会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后决定将票给谁,当时我在萨拉赫和德布劳内之间犹豫不决。但是我看到了萨拉赫在对阵曼城的比赛里打入两球,还让球队进入了半决赛,因此,现在他是我的选择。在对阵热刺的比赛里,德布劳内的发挥也很出色,但是考虑到萨拉赫那两个球的难度,我还是决定将票给他。”

说起萨拉赫的未来时,希勒写道,“我很好奇克洛普是否可以留下他,这个球员会在夏天成为转会热门。当巴萨求购库蒂尼奥的时候,克洛普的球队没有留下巴西人。但是我相信萨拉赫会在利物浦这种进攻强大的球队里踢球,听说他小时候是利物浦球迷,这肯定是有帮助的。”

希勒还谈到了凯恩之前上诉进球的行为,“作为一名中锋球员,我理解凯恩为何如此渴望进球,我也理解,为什么他要对判给埃里克森的进球提出申诉。我看了回放,那个进球好像没有碰到他,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个球是否是他进的,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他。当然,如果是我自己感觉碰到了球,我也会像凯恩那样做的。但是英超方面居然将这个进球判给了凯恩,这让我惊讶,我一度认为英超官方将球判给埃里克森后,就不会更改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