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钉踩脸!中甲球员控诉外援:这是想要我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甲第6轮的赛事,延边客场1-1战平毅腾,外援后卫古兹米奇成为这一轮唯一一名染红的球员。不过古兹米奇对毅腾球员郝强的踩踏犯规,引起郝强的极度不满:这是想要我的命?

浙江毅腾球员郝强控诉延边外援暴力行为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48分钟,郝强和古兹米奇的对抗中倒地,而古兹米奇跳起后落地时,右脚有意无意的踩向郝强的颈部。对于古兹米奇的犯规行为,当值主裁第一时间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但0-1落后的情况下,10打11延边随后凭借崔仁的进球1-1从毅腾手中抢走1分。

情况发生的瞬间

虽然郝强被古兹米奇踩踏了一脚,但经过治疗后还是坚持比赛。不过赛后的第2天,针对古兹米奇对于自己的暴力犯规行为,郝强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对方是要自己的命,“空中停顿,腿部下压。这是暴力行为吗?钢钉踩脸,这是想要我命吗?不知道在国外你也敢这样吗?”

随后毅腾官方也表示,“郝强现在行走不便,希望大家都能远离球场暴力,祝悍将强早日康复。”

社交媒体截图

不过郝强随后重新在社交平台上发言,将其中的“这是想要我命吗”删除,但仍然保留了GIF图,以及自己遭遇对手踩踏后,胸口和下巴受伤的照片。

从转播画面来看,古兹米奇的这次蹬踏,难以分辨是故意为之,还是无意的行为。不过如果被中国足协界定为故意行为,遭遇重罚不可避免,一旦古兹米奇遭遇长时间禁赛,对于目前在积分榜上形势不错的延边来说,恐怕将是重大打击。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