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预测火箭西决不敌勇士 金州将蝉联总冠军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篮网球员林书豪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他对今年NBA季后赛走势的预测图,林书豪看好火箭和勇士今年会师西部决赛,但他预测火箭将在西部决赛中输给勇士,勇士将与骑士再度会师总决赛,而最后夺冠的将会是勇士队。

林书豪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腾讯体育解说员王猛并写道:“刚看完今天的比赛,我还是觉得我选的是对的!你们觉得呢?王猛,来看看!”林书豪随后晒出一张今年NBA季后赛走势预测图。

对于西部联盟的季后赛首轮对决,林书豪认为火箭将以4-2淘汰森林狼,雷霆将以4-2击败爵士。开拓者虽然首仗输给鹈鹕,但林书豪还是看好开拓者队最终以4-3涉险过关。对于勇士与马刺的较量,林书豪认为是西部首轮实力最为悬殊的一组对决,他看好勇士以4-1轻松过关。

对于西部季后赛第二轮,林书豪认为火箭碰上雷霆之后将会以和首轮一样的4-2总比分淘汰雷霆,同时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与开拓者遭遇也仍然拥有相当明显的优势,勇士队将以4-1顺利过关。一旦火箭与勇士会师西部决赛,林书豪认为勇士队将以4-2的总比分胜出。

林书豪的季后赛预测

对于东部态势,林书豪看好首轮猛龙以4-2击败奇才、骑士4-1淘汰步行者、76人4-3淘汰热火、凯尔特人4-2淘汰雄鹿。对于东部第二轮,林书豪认为骑士将以4-2跨过猛龙、凯尔特人以4-2击败76人。凯尔特人将与骑士会师东部决赛,然后骑士将会在东部决赛当中以4-2击败绿衫军。

对于总决赛的预测,林书豪依然看好勇士队,而且他认为勇士队将以4-1的总比分轻松拿下骑士,蝉联总冠军。林书豪还预测了今天总决赛的MVP将会是凯文-杜兰特。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