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他8年“撩”詹皇40次 韦德看了想打人

詹皇,又和史蒂芬森在季后赛相遇了。仔细算算,这是这俩冤家生涯第40次相遇,季后赛第20次相遇。和之前的39次一样,这次的芬森,依旧兢兢业业得扮演者詹皇冤大头的角色。骑士和步行者的系列赛刚进行到第一场,芬森使出一记晴天霹雳,劈头盖脸对着詹皇就是一巴掌。

要是细数一下芬森这几年“撩”詹皇的戏码,你一定会给芬森十分满分。

防守詹皇=死缠烂打

森森对詹詹的“死缠烂打”要一直追溯到热火三巨头时期,那时热火与步行者是季后赛的死对头,而那几年的詹皇,估计能被芬森烦死……

最最经典的一幕就是这个吹耳朵了,估计不仅仅是詹皇,是个大老爷们看着这个动作都会被芬森恶心到吧!

当年芬森为了限制和激怒詹皇真是花样百出,用尽浑身力气表演。但是詹皇有时候并不配合并选择视而不见。

那我就打打你的小脸增进一下感情吧。

成功激怒詹皇的芬森,开心的像个两百斤的傻子。

成功碰瓷詹皇的芬森,娇羞的要个公主抱才能起来。

芬森的硬撩手法有时候也是管用的,高冷如詹皇也有……想一头顶死他的冲动。

等等,芬森你似乎忘记了一个人啊,你这样“撩”詹皇,你确定韦德不会生气?韦德:小样……

詹皇重回骑士,芬森在外面兜了一大圈,发现没有那支球队能hold住他之后,也回到了印城。于是,他又开始了他的表演。本赛季骑士第一次碰上步行者,芬森就对着詹皇来了一记猴子偷桃……

每一次对上詹皇,芬森一定要去找一点存在感,哪怕是举起双手让他看到我这种幼稚的戏码,芬森也表演的高冷又热情,效果满分。

芬森本人逗比属性难改

其实芬森这个人吧,不止是偏偏针对詹皇,他本人就有一点2,在场内场外的一些举动常常令人哭笑不得。比如他刚到黄蜂队的时候,就把黄蜂教练克利福德吓到了,这个自己打自己看着就疼啊!造对方进攻犯规也不用这么狠吧……

给小球迷签名还扔人家保安脸上,芬森你最后这个笑容我看着很害怕啊。

偷听对手讲战术这事在NBA常有,但是能表演得这么自然随性,也是一种境界了,大家都应该跟芬森学学演技……

脑袋以下都是天赋

如果除去以上那些黑历史,史蒂芬森其实是个很有天赋的运动员,运动能力超强,有着良好的视野和爆发力,这也是他这个二货能在NBA生存的法宝。

黄蜂时期的芬森还曾贡献过绝杀,说明他有着远投能力和一颗大心脏。

前几天芬森刚刚大帽了霍华德,弹跳十足霸气十足!但是,高兴太过还是忘了防守,好像他冒完了这回合就结束了一样~

芬森的运球能力和传球视野也是棒棒的,但是他传出的好球一般都是这种画风……

嗯……还有这种画风,浑身都是戏系列~

哎芬森啊,拿你怎么办呀~

(衣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