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利好?日媒曝大阪樱花轮换 多主力未来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虽然亚冠末轮做客面对恒大的比赛是生死战,但大阪樱花依旧会选择轮换。包括门将金镇铉,以及日本国脚山口萤、杉本健勇、清武弘嗣、高木俊幸、柿谷曜一郎等主力,全部不随队出征。

大阪樱花前5轮比赛过后积8分排名小组第2,身前的恒大积9分高居榜首,而身后的武里南联则有6个积分。大阪樱花客场战胜恒大,将以小组头名出线,战平或者输给恒大,只要身后的武里南联无法客场战胜济州联,大阪樱花则以小组第2出线。然而大阪樱花只要无法取胜,身后的武里南联一旦拿到3分,大阪樱花就将出局。

日媒称大阪樱花将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轮换

对于大阪樱花来说,与恒大的较量是绝对的生死战,而且球队还处在被动局面。不过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即便如此,大阪樱花也将以轮换阵容前往广州。打完和东京FC的日本J联赛后的第2天,大阪樱花就启程前往广州,但阵中的绝对主力,包括韩国门将金镇铉,日本国家队成员山口萤、杉本健勇、丸桥佑介、清武弘嗣、高木俊幸、柿谷曜一郎在内全部未随队出征。

值得一提的是,大阪樱花的韩国主帅尹晶焕本赛季一直以来都秉承轮换的态势,此前亚冠小组赛客场0-2负于武里南联,大阪樱花就让主力轮休,让替补的替补前往泰国客场,最终导致一场完败。而主场面对济州联的生死战,大阪樱花依旧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不过最终2-1小胜,将命运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日本媒体截图

一大半的主力不随队前往广州,大阪樱花的小将们则得到机会,18岁的山田宽人就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如何取得突破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作为球队一员,就是想帮助队伍完成预期的目标。”

虽然大阪樱花是以替补出战,不过目前球队的状态不错,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已经豪取5连胜,摆脱了此前连续7场不胜的怪圈。当然,对于恒大来说,大阪樱花只以替补出战,只要拿1分的情况下即可以小组头名晋级,卡纳瓦罗的球队完成起来没有难度?

(BECK7)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