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骨折铁闸恢复训练追赶世界杯 或欧联踢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马德里竞技后卫、巴西国脚菲利佩已经重返训练场,他极有希望赶上2018年世界杯。至于菲利佩能否在欧联杯半决赛出战阿森纳,目前仍是悬念。

《阿斯报》记者采访马竞备战意外在训练场发现费利佩

马德里竞技后卫菲利佩-路易斯在3月15日的欧联杯1/8决赛被对方直接踢中小腿,不能坚持的他被队友换下,赛后检查为左腿腓骨骨折。3月16日,这名巴西国脚成功接受了手术,随后马竞官方宣布菲利佩将休战8周。当时西班牙媒体预计菲利佩仍有可能入选巴西队的参赛名单。

4月16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菲利佩已经回到了训练场。马德里报纸的跟队记者在采访4月15日马竞备战西甲的新闻时,突然在训练场发现了菲利佩的身影。当地时间下午3点,球员们来到了球场,菲利佩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他在体能师的陪同下,单独完成跑步训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菲利佩于4点15分离开了训练场。

菲利佩的伤愈对马竞而言绝对是一个重大的好消息。马竞将于4月27日和5月4日参加两回合对阵阿森纳的欧联杯半决赛,虽然马竞官方和西班牙媒体都没有宣布菲利佩能否赶上这两场关键战役,但菲利佩现在存在出场的可能性,而且他的伤愈对全队的士气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外,菲利佩的伤愈对巴西国家队备战2018年世界杯是一大利好,他是主教练蒂特的阵容里重要一员。在菲利佩手术之后养伤期间,蒂特并没有着急从巴西国内联赛挑选后卫,而是静静地等待和观望菲利佩的伤情恢复进展。对于菲利佩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西班牙《阿斯报》和巴西《环球体育》都持积极的态度。新一期的巴西队大名单将于今年5月公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