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豪之夜!钱堆起来的神坛 曼城巴黎谁是真破局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英国当地时间周六,曼城在英超中3-1击败了热刺获得三分,而在星期日排名第二的曼联则意外的以0-1的比分输给了副班长西布朗维奇,曼城最终提前五场比赛赢得英超冠军。而就在曼城夺冠几小时之后,欧洲赛场的另一支土豪球队巴黎7-1大胜摩纳哥,也提前五场比赛赢得法甲冠军。两大土豪球队哪支球队在联赛中更具优势呢?英国媒体《squawka》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土豪之夜!钱堆起来的神坛 曼城巴黎谁是真破局者

两支土豪球队在同一天拿下了联赛的奖杯

01】夺冠方式

曼城与巴黎在同一天夺冠,同时都是在联赛踢罢33场后赢得冠军,有趣的是,曼城与巴黎在33场联赛中的战绩也是一致的,都是28胜3平2负。但是在领先第二名的优势上,两队有差别,曼城领先曼联的优势为16分,而巴黎领先摩纳哥的优势为17分。同时在赢得冠军时,曼城是依靠排名第二的曼联意外输球送礼,而巴黎则是直接7-1大胜第二名球队摩纳哥。因此从夺冠方式上看,巴黎更加强势。

土豪之夜!钱堆起来的神坛 曼城巴黎谁是真破局者

巴黎狂屠对手加冕冠军

02】进攻数据

两支球队的进攻能力都非常强大,瓜迪奥拉的曼城在33场的英超中打入93个进球,场均打入2.81个进球。而巴黎在33场比赛中打入102个进球,场均打入3.12球。巴黎的场均进球数比曼城多,两队队内的联赛射手王以及助攻王的数据对比看,巴黎与曼城打平。巴黎射手卡瓦尼打入25个联赛进球,而曼城的阿圭罗打入21个联赛进球,巴黎的助攻王内马尔助攻次数13次,而曼城的助攻王德布劳内助攻次数15次。在进球人数上,巴黎共有16人在联赛进球,而曼城有13人在联赛进球。因此从进攻数据总体看,巴黎处于优势。

土豪之夜!钱堆起来的神坛 曼城巴黎谁是真破局者

两支球队在联赛里的进攻可谓是行云流水,所至之处望风披靡

03】防守数据

两队不仅进攻能力强,而且具备超强的防守。其中曼城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丢了25个球,同时在33场联赛中零封15次,而巴黎在法甲赛场丢了23个球,零封场次16次。在净胜球上,巴黎的净胜球为80个,而曼城的净胜球为68个。因此在防守数据上对比,巴黎占据优势。

土豪之夜!钱堆起来的神坛 曼城巴黎谁是真破局者

打强队,巴黎还得需要向曼城学习

04】对战强队能力

英超联赛中除了曼城外,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以及热刺实力强大,从强队数量以及实力看,曼城遭遇的挑战更大。而巴黎在法甲中真正的对手仅有摩纳哥。同时曼城在对战英超排名前六球队10次,获得了8胜2负的成绩,而巴黎目前9次对战法甲排名前六的球队,获得了7胜1平1负的成绩。而在榜首位置待得时间看,巴黎从第三周开始后就一直位居首位,而曼城在第五周后才位居英超首位。总体来看,在联赛夺冠难度以及对战强队的战绩上,曼城占据一些优势。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