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一年就走?英媒曝切尔西欲用莫拉塔交换莱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为了在今年夏天告别拜仁慕尼黑,莱万聘请了以色列人扎哈维担任经纪人,虽然皇马被认为是莱万最可能的下家。不过按照《每日星报》的说法,切尔西也加入到莱万争夺战,而蓝军也已经和扎哈维取得了联系。

抢购莱万?切尔西还要面临皇马的竞争

在莱万的争夺战上,皇马处于领跑地位,银河战舰的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欣赏波兰人,希望可以签下莱万,老佛爷有意让莱万可以取代发挥不佳的本泽马。本赛季,莱万在德甲赛场打入了27球,状态非常出色,他还受到了曼联、利物浦等球队的关注。

最新的消息是,切尔西在近日联系了莱万的经纪人扎哈维,蓝军目前的计划是,一旦拜仁和皇马无法就莱万的转会达成协议,那么蓝军希望趁虚而入,签下波兰球星来担任球队的主力中锋。

去年夏天,切尔西引进了西班牙人莫拉塔,不过这名锋霸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在俱乐部的低迷,甚至让莫拉塔落选了国家队。今年夏天,莫拉塔在斯坦福桥的未来并不确定,前不久,还传出了莫拉塔可能重回尤文图斯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德国的《慕尼黑日报》曾指出,一旦莱万加盟皇马,拜仁可能寻求签下莫拉塔作为替身。如今切尔西和拜仁都对对方球员有兴趣,那么不排除蓝军和德甲巨人进行球员交换的可能性,这样的话,双方都能各取所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