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谈生涯季后赛首胜:开心之余希望再赢一场

腾讯体育讯 (文/Brian Windhorst,ESPN特约撰稿人)在昨天的季后赛首场较量中,鹈鹕客场以97-95险胜开拓者,而这也是鹈鹕自2011年来的首次季后赛胜利,拿下35分14篮板4封盖2抢断的安东尼-戴维斯也在赛后坦言,“拿到首胜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浓眉拿到季后赛首胜

“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肩上的重担已卸下,而我也拿到了季后赛首胜”,获得生涯季后赛首胜的安东尼-戴维斯说到,“现在那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要在周三再拿下一场,那就是我们所想的,但是拿到首胜感觉真的很不错。”

在第一场比赛的第四节,戴维斯独得111分,帮助鹈鹕队抵挡住了开拓者队的攻势,而且在比赛的最后12秒,戴维斯抢下两个篮板,还命中了四次罚球。而且戴维斯拼力争夺球权的表现也感染到了全队。

“我觉得这对于他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法,不只是一场比赛,我们想赢下系列赛”,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说道,“他说自己要尽一切所能去帮助球队。”

朱-霍勒迪成为了戴维斯的帮手,他全场得到21分7篮板,更重要的是,他用强硬的防守阻击了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开拓者后场双枪在比赛的上半场15投仅1中,而整场比赛,金特里采取了集中防守双枪而放空其他人的策略,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合计41投也只有13次命中。

在最后15秒,霍勒迪完成了两次惊人的防守,他迫使利拉德采取突破,并让后者错失得分机会,之后他又在帕特-康诺顿身上完成一次封盖。

“我当时很兴奋,我为自己的防守感到自豪,特别是当我防下了这些顶尖的后卫”,霍勒迪评价了自己的表现,“那就是我们比赛的理由,过程很开心,但是同样很艰难。”

开拓者在最后10秒有很多扳平比分的良机,当时他们只落后3分,但是他们没能在外线得分,而且连续两次暂停用迈尔斯-莱昂纳德和康诺顿换下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

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谈到后场双枪本是他们的第一选择,但是鹈鹕队的防守让他们改变了阵容的布置。

“我们也得到了同样的亮相机会,我们只是没能命中那些球”,全场得到18分的利拉德说道,“我觉得我们负担了一些压力,当你在主场打球,而前两场比赛都在你的主场进行,而你还是输了,而他们会在更衣室里说着,‘我们赢下了一场,为何不再赢一场呢?’”。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