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承高球赛小平智加洞获胜 日本外卡黑马夺美巡首冠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RBC传承高尔夫球赛决赛轮战罢,小平智在希尔顿海德的海港城林克斯球场创造大逆转,这位落后6杆出发的日本外卡选手和金时沅进入加洞赛,并在第三个加洞抓鸟,首尝美巡冠军滋味。

上周日决赛轮,包括54洞领先者伊安-保尔特在内的不少选手都有夺冠希望,但落后保尔特6杆的小平智肯定无人看好。结束海港城球场18洞后,日本人交出-5的66杆,总成绩来到-12,他能做的只有等待。

韩国人金时沅的后九洞有些挣扎,吞下3个破击,最后一洞错过6英尺推杆后交出71杆,总成绩272杆,和小平智一样。两个亚洲人进入骤死加洞赛,这也是本赛季美巡的第十次加洞决胜负。

前两洞在第18洞进行,都打出平手。第三个加洞在Par 3第17洞展开,小平智拿下24英尺小鸟推,赢得美巡首胜。小平智也成为第五个问鼎美巡赛的日本人,之前的四位是青木功、丸山茂树、今田龙二和松山英树。

小平智黑马成色十足,传承高球赛仅仅是他的第15场美巡赛亮相。小平智常年征战日巡赛,2013年后拿到6个日巡冠军,包括去年秋天的两场胜利。凭借在大师赛拿到并列第28位,小平智本周世界排名第46位,持外卡参加传承赛。

这位来自东京的28岁球员自己都很吃惊,赛后表示:“没想到美巡赛首胜来得这么快。进入加洞赛我非常紧张。能完成最后的小鸟长推实在是太高兴了。” 小平智获胜后也取得一张美巡赛全卡。

金时沅则相当遗憾,如果夺冠,将是韩国人连续三个赛季问鼎美巡,但决赛轮最后阶段的推杆断送了梦想,最后四个洞他连续错失4英尺、5英尺、7英尺和6英尺推杆,如果能把握住第18洞的小鸟推,冠军就没日本人什么事儿了。

他的失望溢于言表:“我有很多获胜的机会。当我开始错失一些机会后,就变得紧张起来。不过我衷心为对手鼓掌,他在最后一洞的那一推太牛了。”

36洞领先者布莱森-德尚博打出66杆,和交出72杆的卢克-里斯特同样是总成绩-11,排在并列第三位。里斯特在最后6洞吞下3个破击,与首个美巡赛冠军擦肩而过。

54洞后单独领先的保尔特在后九洞吞下5个破击,以75杆惨淡收场,跌落至并列第七,总成绩-9。赛事头号明星、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自2009年后首次回到家乡南卡罗来纳参赛,交出67杆,总成绩-7,取得并列第16名。(阿诺)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