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公共区域观赛成趋势 专业化组织提升体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爱体迷足球夜”中超观赛专场举行发布会,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体奥动力总裁张鹏以及来自北京的球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中国足球的龙头和标志性品牌赛事,中超联赛在足改的大环境下,不断加大投入,提升品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无论是俱乐部的建设、青训体系的完善,还是赞助商品质的提升、竞技水平的提高,中超正在向与足球发达国家缩小差距的目标前进。

品牌价值的提高直接带动了版权价值的提升,中超目前已面向世界96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拥有10亿+的直播受众,这些数据足以说明中超的制播水平已趋于成熟,球迷的版权意识也日趋完善。

中超联赛公共区域版权作为赛事版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必要进行单独分类,这意味着球迷们将有机会在大部分公共场所观看中超比赛和相关信息。体奥动力将和比赛日一起,面向全国20余座城市的中超球迷,推出中超观赛活动,意在为不能去现场的球迷提供搞好的观赛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