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爽爆了!孔帕尼携曼城众将酒吧庆祝 B席献唱嗨翻全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6日,据英《每日邮报》消息,曼城在夺取2017/18赛季英超冠军后,队长孔帕尼率领球员,在酒吧进行了疯狂庆祝,以表达夺冠的喜悦之情。

曼城全队激情庆祝

英媒体用“曼城时间”来描述,当前蓝月亮夺冠之喜。据了解,在曼联爆冷输给西布朗的第一时间,孔帕尼就召集沃克、斯通斯、B-席尔瓦等人一同前往酒吧,进行庆祝。

酒吧现场可谓疯狂而又热烈。孔帕尼发表激情演讲:“此时此刻,如果你还是孩子,请捂紧耳朵,离开这里。”作为从小就是曼城拥趸的比利时人,同时告诉球迷:“如果你是一位超过40年的老球迷,那么今晚可以庆祝,属于你的这段旅程。”《卫报》则更是将孔帕尼的夺冠心情进行了另一番表达,“我跟随曼城拿到了三次英超冠军,但这并不代表,我要停止这样的经历,我还想要更多”。

与此同时,凯尔-沃克在酒店窗台写上了“曼城”,以作纪念,B-席尔瓦则唱起了绿洲乐队的歌曲,来庆贺此时的心情。而德布劳内则通过推特表达:“难以置信的赛季,请叫我们冠军”。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