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选拔青训球员 克雷斯波助阵:足球需要团结和激情

中超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2018-04-16 09:36
0评论 收藏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在重庆八中宏帆校区进行了U7、U8、U9、U10、U11斯威梯队选秀活动,为重庆足球的未来选拔优秀足球苗子!

阿根廷巨星克雷斯波

小选手们先后接受了“颠球前进”、“带球过桩”、“快速过桩冲刺跑”、“守门员侧身扑球”、“4VS4对抗赛”等5个项目的检验,期间,当代力帆青训总监与前阿根廷巨星克雷斯波来到现场,鼓励小朋友们不忘团结、开心踢球的初衷,好好的享受足球。

克雷斯波表示:“很高兴来到这里,希望大家在踢球的过程中能够快乐的享受足球,因为踢球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记得我小的时候,每次踢球都会有微笑出现在脸上,足球是非常让我快乐的运动。”

同时,克雷斯波也为小队员送上祝福:“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是需要5个人、8个人、11个人一起团队协作的运动,希望大家踢球的时候能够享受和队友在场上场下一起的时光!足球也是一项有激情的运动,希望小朋友们记住,要快乐、也要有激情!”

随后俱乐部青训总监也补充道:“希望大家能够开心,把今天这个活动当做一场Party,发挥出你最好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