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迎执教皇马百胜 胜率史上第2直追穆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皇马击败马拉加,齐达内执教皇马各项赛事夺100胜,两项纪录队史上仅次于穆里尼奥。齐祖坚称轮休C罗贝尔很有必要,卢卡斯-巴斯克斯则谈及他创造的欧冠争议点球。

西甲一周双赛,下周又将欧冠客战拜仁,因此齐祖对联赛备战原则是以最小代价拿下胜利。C罗贝尔瓦拉内马塞洛克罗斯5大主力轮休,3分入账,没红黄牌,除巴列霍被纳瓦斯“误伤”(两人重重相撞)外,基本达到战略目标。齐祖满意:“为随后赛程考虑,给一些球员放假,也打了场严肃的比赛,以马拉加的实力不该排在这等位置。阵型?主场负尤文我不高兴,需要在一些方面做出改变。”

齐达内执教皇马各项赛事拿下100胜,是第6位完成百胜的皇马教头,超安切洛蒂等。齐祖只用140战拿下百胜,并列队史第2,与皇马历史第一名帅穆尼奥斯持平,仅次于133战100胜的穆里尼奥,超160场的本哈克、168场的莫罗尼与185场的博斯克。

齐达内是第6位完成百胜的皇马教头

齐祖总战绩100胜25平15负,胜率达71.4%,6大百胜名帅中,仅次于穆帅,魔力鸟71.9%,之后是本哈克61.9%,穆尼奥斯59.1%,莫罗尼56%,博斯克54.5%。齐祖联赛90战66胜15平9负,欧冠30战20胜6平4负,国王杯12战6胜4平2负,世俱杯4战全胜,西班牙超级杯与欧洲超级杯均是2战2胜。巴列霍恭维主帅:“训练强度与备战方面,我们从他那学到很多。”

今年2月前,皇马状态惨不忍睹,联赛几乎被巴萨甩开20分,国王杯德比被马德里小球队莱加内斯淘汰。好在齐祖调整阵容打法,调节C罗纳瓦斯等主将状态,逐渐将球队引回正轨,下半程西甲皇马拿下32分,比创39轮不败历史纪录的巴萨同期还多1分,也高于马竞的29分,欧冠连续8年杀入4强,至少暂时摆脱信任危机。

目前让齐祖头疼的是两个大腕,英媒披露贝尔因欧冠只打半场主力,对主帅依然不满,本泽马欧冠没出场,本轮联赛上了,可惜传球串联虽出色,射门依然不靠谱,5次射门无一命中目标,对垒副班长都没进球,齐祖为爱徒心焦:“他很希望进球,局部细节上很出色,也参与进球,只是今天没进球不太好。他不会扔白毛巾(投降),不过今年对他而言是不好过的一年。”

贝尔欧冠只打45分钟,此役却休战,西媒颇感意外。齐祖坚称轮换会继续:“让一些球员休息很重要,贝尔与其他球员一样必须休息,周三我们还有1场,届时看看谁会在欧冠半决赛前的联赛出战。”下周末联赛被安排轮休的皇马球员,基本就是欧冠主力。高管布特拉格诺称赞伊斯科:“伟大的球员,希望他能效力很多年”,卡塞米罗也说:“伊斯科已在皇马创造历史,我们都很享受他的魔力。”

卢卡斯回应欧冠点球风波:“主帅决定半决赛谁出场,我们都很平静。欧冠点球?人为炒作,看到皇马连续8年进4强,让其他人苦恼。我们只能适应被别人嫉妒,一旦我们运气糟糕,他们又会幸灾乐祸。布冯很聪明,知道该做什么,点球很清晰,只不过在西班牙讨论点球要比意大利多得多。”

卢卡斯-巴斯克斯谈及欧冠争议点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