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满贯球员锦标赛埃丁琼斯错失卫冕 美国女队首次登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7-2018赛季冰壶大满贯赛事球员锦标赛落幕,男子决赛,加拿大凯文-科伊的队伍以6-2击败瑞典尼克拉斯-埃丁的队伍,夺得冠军,埃丁无缘卫冕;女子决赛,加拿大珍妮弗-琼斯以2-7不敌美国辛克莱尔的队伍,同样错失卫冕,而辛克莱尔则首夺大满贯。

凯文-科伊夺冠

凯文-科伊(加拿大)6-2尼克拉斯-埃丁(瑞典)

半决赛,凯文-科伊通过加赛局的宝贵一分以5-4淘汰了麦克伊文的队伍,而尼克拉斯-埃丁在第八局偷到一分,最终以6-5绝杀布拉德-古舒的队伍,闯进决赛。

决赛中,凯文-科伊率先后手进攻,开局双方都不得分,第二局,科伊的队伍顺利拿到两分,随后三局,两队打得比较谨慎,彼此都没有采取冒险进攻,连续三局得到一分后,凯文-科伊以3-2暂时领先。

第六局,尼克拉斯-埃丁最后一投失误,科伊再次在后手局得到两分,六局过后,凯文-科伊以5-2扩大战果。第七局比赛,凯文-科伊高质量的投壶逼迫埃丁失误,加拿大队偷到一分,最终以6-2击败了尼克拉斯-埃丁的队伍,夺得冠军。

这是凯文-科伊作为四垒首次夺得球员锦标赛的冠军,2004年,他曾经作为三垒,力助约翰-莫里斯在该项赛事登顶,落败的尼克拉斯-埃丁无缘卫冕。

简米-辛克莱尔夺冠

珍妮弗-琼斯(加拿大)2-7简米-辛克莱尔(美国)

珍妮弗-琼斯的队伍在今年世锦赛发挥出色,一路过关夺得冠军。这次球员锦标赛,珍妮弗-琼斯的队伍力争卫冕,半决赛,她们以7-5击败了埃纳尔森的队伍,而辛克莱尔以4-3险胜瑞士特里佐尼的队伍。

本场比赛,琼斯状态一般,虽然率先握有后手优势,但首局不得分,第二局被辛克莱尔偷到一分,第三局更是被对手偷到两分,第四局,琼斯依然找不到感觉,旋壶和击打的成功率明显落后于对手,这一局,辛克莱尔再偷一分,半场过后,琼斯以0-4落后,形势非常不利。

下半场比赛,不甘示弱的珍妮弗-琼斯拼得非常凶,第五局后手得到一分,第六局先手偷到一分,将比分改写为2-4,但第七局,珍妮弗-琼斯出现失误,后手进攻的辛克莱尔抓住机会拿到三分,最终,珍妮弗-琼斯以2-7落败,无缘卫冕,而辛克莱尔则是首夺该项赛事桂冠。(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