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尼克斯正积极选帅 前勇士舵手将于本周面试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ESPN》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在炒掉霍纳塞克后,尼克斯目前正紧锣密鼓物色新任主帅,伍德森、菲兹戴尔、马克-杰克逊与斯塔克豪斯都是潜在的候选。

尼克斯在积极选帅

尼克斯目前已经收到快船的面试许可,球队被允许与快船助教伍德森进行会面。有意思的是,伍德森曾担任过尼克斯的主帅,当时球队与德安东尼分道扬镳后,伍德森成为临时主帅,随后转正。

除了伍德森外,尼克斯还将于本周与另三位主帅候选进行会面,分别是前灰熊主帅菲兹戴尔、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以及斯塔克豪斯。沃纳罗沃斯基还特意强调,这三位主帅是尼克斯选帅过程中的重点考虑对象。

此前还有消息称,尼克斯或许会考虑重新请回小范甘迪担任主帅。

本赛季尼克斯战绩惨淡,只拿到29胜53负,球队主将波尔津吉斯还因伤中途报销。这直接导致尼克斯再度无缘季后赛,也导致霍纳塞克黯然下课。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