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夺冠夜不忘欧冠耻辱!主席:欧冠才是最重要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法甲第33轮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主场7-1横扫摩纳哥,如愿提前拿到法甲冠军奖杯,包括主席阿尔赫莱菲和主帅埃梅里在内的俱乐部高层都很兴奋,充分肯定了球队的成绩。不过,欧冠是巴黎圣日耳曼绕不开的话题,也是法甲夺冠后的一段暗伤。

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

面对法国媒体Canal+采访,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费表示,“这个赛季,我们干的很不错。巴黎圣日耳曼现在拿到了俱乐部史上第7座法甲冠军,也是我手中的第5座法甲冠军。这真的是个了不起的成就,谢谢大家。目前,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另外一个冠军奖杯需要争夺,法国杯冠军。当然,大家都知道,我们最大的目标还是欧冠冠军。欧冠联赛很难踢,很多球队表现上佳。不过,今天,我们巴黎圣日耳曼上下都很自豪。对于法甲冠军奖杯,我们都很开心。”

埃梅里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有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草签了托马斯-图赫尔。面对Canal+记者的求证,阿尔赫莱费的回答很官方。“如果巴黎圣日耳曼签约了某位教练的话,我们肯定会对外宣布的。现在,我们还没有做任何事情。今天,巴黎圣日耳曼有一位教练(埃梅里),他带领我们7-1拿下了比赛胜利。目前,埃梅里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我认为,我回答了这个问题。”对于新帅的消息,阿尔赫莱费的回答可谓滴水不漏。

法甲夺冠之余,阿尔赫莱费不忘宣称,欧冠冠军才是巴黎圣日耳曼最大目标,率队惨遭皇马淘汰的埃梅里如何看待欧冠这个话题呢?“现在,巴黎圣日耳曼有一套不错的阵容。对于未来,对于联赛,对于欧冠,都是一件好事。只要有耐心,巴黎圣日耳曼肯定会拿下(欧冠冠军)的。”

埃梅里更愿意谈论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的表现,“今天这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延续了本赛季一直以来的高水准发挥,拿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在王子公园球场,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拿到了联赛冠军。我们证明了巴黎圣日耳曼实力,展示了获胜渴望。法国杯后,我们会全面的总结。尽管拿到7座法甲冠军,但夺冠数量还少于圣埃蒂安和马赛等俱乐部,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干。”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