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7-1摩纳哥提前5轮夺冠 里昂取5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33轮战罢,里尔2球领先2-2被甘冈追平,佩佩传射;南特1-1平第戎,韩国球星权昌勋再建功;斯特拉斯堡0-1被圣埃蒂安绝杀,枪手旧将德布希最后时刻破门;梅斯客场2-1逆转雷恩,鲁克斯2球;蒙彼利埃主场1-3不敌波尔多。卡昂与图卢兹的比赛因恶劣天气推迟举行。

巴黎圣日耳曼提前夺冠

豪门赛况:巴黎7-1狂胜摩纳哥提前5轮夺冠,迪马利亚和洛塞尔索均梅开二度;中资尼斯客场1-1平昂热,巴神缺席,普莱亚破门;里昂3-0大胜亚眠,德佩传射,特劳雷和马里亚诺破门;马赛客场3-2逆转特鲁瓦,帕耶2助攻,托万绝杀;

本轮焦点

巴黎7-1狂胜提前夺冠:狂胜上赛季冠军摩纳哥,巴黎在33轮过后积87分领先摩纳哥17分提前5轮夺得法甲冠军!

里昂5连胜坐稳前三:德佩改踢中锋后,里昂这段时间势头很猛,本轮他们又在主场3-0大胜亚眠,联赛5连胜后积66分继续排在联赛第3位。

圣埃蒂安11轮不败:绿军这段时间表现极为稳定,本轮他们在客场1-0绝杀斯特拉斯堡,最近11轮联赛保持不败。联赛上圣埃蒂安仍然还有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

梅斯10轮首胜:梅斯终于赢球了!本轮他们在客场凭借鲁克斯的梅开二度2-1击败雷恩,这是他们近10轮联赛的首胜。此役过后积25分的梅斯又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焦点球星

洛塞尔索:22岁的阿根廷中场是大巴黎本赛季最大发现,与摩纳哥的比赛他梅开二度打出赛季最出色一役,带领球队勇夺冠军。

迪马利亚:天使之翼在与摩纳哥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他本赛季法甲进球达到11粒。

卡瓦尼:内马尔不在,但卡瓦尼证明自己也能扛着巴黎前进,与摩纳哥的比赛他5分钟造3球,这是卡瓦尼法甲第113球,追平了伊布在巴黎的纪录。

德佩:前曼联球星的状态实在是太出色,与亚眠的比赛德佩又贡献1球1助攻,带领里昂3球大胜。最近5轮联赛德佩贡献5球5助攻。

特劳雷:这名前切尔西飞翼也延续了自己的进球势头,与亚眠的比赛他抓住机会破门,他连续两场有进球。

普莱亚:巴神不在,普莱亚为尼斯挺身而出,与昂热的比赛他为球队先拔头筹,普莱亚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5粒。

权昌勋:23岁的韩国国脚在与南特的比赛中打入扳平进球,本赛季他已经为第戎打进9粒联赛进球,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托万:25岁的托万好状态还在继续,与特鲁瓦的比赛他打入关键的反超进球帮助马赛在客场逆转拿到3分,本赛季他已经为马赛打进了17粒联赛进球。

鲁克斯:垫底队梅斯能在客场2-1逆转雷恩要感谢鲁克斯,这名前里尔射手在客场梅开二度。

佩佩:里尔一度在主场2球领先,佩佩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但遗憾的是他没能为里尔全取3分,表现出色的佩佩当选了本场比赛MVP。

德布希:前枪手后卫回到法甲赛场后进球运非常好,本轮他又为圣埃蒂安打入绝杀进球,回归法甲后他已经打进4球。

迪马利亚携新星各入2球 巴黎圣日耳曼7-1摩纳哥夺冠

这是法国国家德比战,巴黎赢球就能提前夺冠。此役埃梅里排出帕斯托雷、卡瓦尼和迪马利亚的三叉戟,洛塞尔索、拉比奥特和德拉克斯勒构建3中场,弟媳和马基尼奥斯镇守防线。摩纳哥方面,法尔考单箭头,西迪贝、勒马尔和罗尼-洛佩斯在身后,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第14分钟,阿尔维斯横传,洛塞尔索中路插上左脚推射破门,1-0!

第17分钟,博奇切左路高速插上传中,卡瓦尼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2-0!第20分钟,卡瓦尼倒钩传球,迪马利亚面对出击的门将写意挑射破门,3-0!第27分钟,帕斯托雷左路插上传中,洛塞尔索抢前点头球冲顶再下一城,4-0!洛塞尔索梅开二度!

第38分钟,阿尔马米-图雷右路低传门前,罗尼-洛佩斯远点包抄将球送进空门,4-1!摩纳哥扳回一分。第58分钟,阿尔维斯精准长传,帕斯托雷妙塞空档,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脚低射得手,5-1!迪马利亚梅开二度!第76分钟,洛塞尔索角球传中,法尔考禁区内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6-1!第86分钟,帕斯托雷右路倒三角传球,穆尼耶包抄踢跐,德拉克斯勒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7-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黎在主场7-1狂胜摩纳哥,提前5轮夺冠。

蒙彼利埃 1-3 波尔多

蒙彼利埃排出姆彭萨、西奥和伊科内的三叉戟。波尔多方面,布拉斯维特和卡马诺联袂锋线,桑克哈雷在身后。第9分钟,波尔多开出角球,巴勃罗俯身头球摆渡,布拉斯维特门前近射破门,0-1!波尔多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49分钟,莱拉格尔长传转移到左路,卡马诺得球闯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得手,0-2!第78分钟,孔滕托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梅特抢前点推射得手,0-3!第88分钟,卡马拉禁区内背身回传,斯希里25码外右脚打出世界波破门,1-3!最终波尔多在客场3-1击败蒙彼利埃。

特鲁瓦 2-3 马赛

尼亚内单箭头,格兰德希尔、尼维特和达比昂在身后,韩国前锋石铉俊替补。马赛方面,吉尔曼突前,托万、帕耶和恩杰在身后,赞博和桑松坐镇中场,日本国脚酒井宏树继续先发。开场仅37秒,达比昂左路传中,格兰德希尔抢点头球破门,1-0!特鲁瓦取得梦幻开局。第11分钟,帕耶送出绝妙直塞,恩杰插入禁区大力低射远角得手,1-1!第48分钟,格兰德希尔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出,尼维特中路得球补射破门,2-1!特鲁瓦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75分钟,帕耶反击中突到禁区前妙塞,米特罗格卢右路插入禁区冷静闪出空档左脚低射破门,2-2!马赛再次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阿马维传中,托万远点直接凌空低射破网,2-3!最终马赛在客场3-2逆转击败特鲁瓦。

里昂 3-0 亚眠

特劳雷、马里亚诺和德佩三箭齐发,恩多姆贝莱、图萨特和奥尔构建3中场体系。亚眠方面,科纳特单箭头,卡库塔在身后,加克佩和曼扎拉两翼齐飞。第30分钟,里昂快速反击,德佩弧顶处分球,马里亚诺禁区内闪过两名防守队员右脚低射破门,1-0!里昂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83分钟,特劳雷右路突破传中,德佩门前包抄飞身凌空垫射破门,2-0!第85分钟,门迪妙塞身后,费基尔切入禁区的攻门踢跐,特劳雷抓住机会破门,3-0!最终里昂在主场3球大胜亚眠,豪取联赛5连胜,亚眠近5轮首败。

昂热 1-1 尼斯

昂热排出埃坎比的单箭头,阿德莱德、奥尼安古、曼加尼和泰特在身后。尼斯方面,马克西明、普莱亚和斯拉菲三箭齐发,巴神缺席,塔梅泽、萨里和梅洛构建3中场。第67分钟,塞里前场抢断妙塞中路空档,普莱亚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破门,0-1!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84分钟,昂热右路斜吊禁区,防守队员没能将球解围,福尔吉尼远点卸下皮球右脚劲射,门将目送皮球飞进右上角,比分变成了1-1!最终尼斯在客场1-1与昂热战平。

南特 1-1 第戎

南特排出纳考尔马和萨拉的双前锋,科尔辛和隆吉尔坐镇中场。第戎方面,让诺特单箭头,韩国球星权昌勋和萨马里塔诺两翼齐飞。第33分钟,南特右路底线传中,萨拉攻门被挡,纳考尔马乱战中抓住机会破门,1-0!南特主场取得领先。第61分钟,斯里蒂转身抹过防守队员传球,韩国球星权昌勋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80分钟,杜波依斯传中,萨拉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雷恩 1-2 梅斯

哈兹里突前,鲍里高德、古尔库夫和萨尔在身后,普尔西奇和安德烈坐镇中场。梅斯方面,里维埃单箭头,多塞维、莫莱特和鲁克斯在身后。第27分钟,古尔库夫传球,鲍里高德门前头球破门,1-0!雷恩主场取得领先。第52分钟,多塞维传中,鲁克斯门前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第57分钟,多塞维右路突破搓传门前,鲁克斯及时插上侧身扫射得手,1-2!梅斯反超比分。

里尔 2-2 甘冈

莫斯巴突前,佩佩、本齐亚和阿劳霍在身后,迈亚和比苏马坐镇中场。甘冈方面,布里恩德单箭头,科科、布拉斯和贝内泽特在身后。第55分钟,本齐亚直塞右肋空档,佩佩高速插上摆脱防守队员左脚破门,1-0!里尔在主场取得领先。第57分钟,佩佩将球垫入禁区,阿劳霍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破门,2-0!第90分钟,阿隆索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2-1!第93分钟,菲里外围远射,布里恩德禁区内截下皮球转身攻门得手,2-2!最终甘冈在客场绝平对手。

斯特拉斯堡 0-1 圣埃蒂安

斯特拉斯堡排出巴霍肯的单箭头,冈卡尔维斯、科尔内特和利恩纳德在身后。圣埃蒂安方面,贝里奇单箭头,汉姆马、卡贝拉和帕奎特在身后,姆维拉和塞尔奈斯坐镇中场。第82分钟,圣埃蒂安左路传中,帕奎特打门踢跐,德布希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0-1!凭借前枪手后卫的进球,圣埃蒂安在客场1-0力擒斯特拉斯堡。

卡昂 推迟 图卢兹

这场比赛因天气恶劣推迟举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