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33轮豪入103球 五大联赛第一+破尘封58年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以7比1战胜摩纳哥之后,巴黎提前5轮赢得法甲冠军。不仅如此,巴黎还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联赛进球超过100球的五大联赛球队,在最后5轮,巴黎圣日耳曼还将冲击尘封了58年之久的法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巴黎锋线三叉戟

此役之前,巴黎32轮打入96球,场均3球的效率已经足够出色,但想要打破法甲历史纪录绝非易事。恐怕谁也没有想到的是,面对联赛排名第二位的摩纳哥,在内马尔、姆巴佩两名锋线强援缺席的情况下,巴黎却打出了一场摧枯拉朽般的胜利。

6分钟打入3球,27分钟打入4球,巴黎几乎用了45分钟就锁定了胜局。而洛塞尔索此役第二球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是巴黎本赛季法甲第100球,也成为第一支联赛进球过百的五大联赛球队,同样在本轮夺冠的曼城则以93球排名在第2位。

而在下半场打入3球之后,巴黎33轮之后已经打入了103球,从而打破了由巴黎竞技俱乐部在1959-60赛季创造的33轮之后的进球纪录,当时巴黎竞技则是33轮打入了102球。在最后5轮,巴黎还将冲击巴黎竞技在该赛季创造的118球法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在还有5轮的情况下,巴黎有望创造全新纪录。

毫无疑问,签入内马尔、姆巴佩两名强援提升了巴黎本就十分强大的攻击力,锋线三叉戟中,卡瓦尼打入25球,内马尔、姆巴佩分别打入20球和13球。然而,巴黎的火力点极多,本赛季已经有16名球员破门,迪马利亚更是以11球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

巴黎有如此强大的攻击力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之上,在数据统计方面,巴黎本赛季在进球数、控球率、传球成功率、场均射门、场均射正均排名法甲第一位。同样,如此强大的攻击力也让巴黎在国内赛事予取予夺,如果赢得本赛季法国杯冠军,那么巴黎将赢得近5个赛季20个冠军中的18个,这足以反映他们的统制性地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