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后的探戈?天使新核双响炮 帕斯托雷助攻戴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一战定江山的关键战役里,巴黎圣日耳曼以摧枯拉朽之势完胜摩纳哥,阿根廷人则成了真正的主角。迪马利亚、洛塞尔索双双梅开二度,帕斯托雷则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

巴黎的阿根廷帮发挥出色

内马尔、姆巴佩、维拉蒂集体缺席,三名阿根廷人得以集体首发出场,其中,迪马利亚担任右边锋,而帕斯托雷和洛塞尔索则搭档双前腰。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为巴黎率先破门的竟然是洛塞尔索,第14分钟接到阿尔维斯的横传之后,阿根廷中场轻松推射破门。13分钟之后,洛塞尔索则利用一记强劲有力的头球再入一球。此前28场法甲,洛塞尔索仅仅在对里尔时打入1球,而此役仅仅用了13分钟,阿根廷人就打入了2球。

在洛塞尔索破门之后,不甘落后的迪马利亚开始发威,不仅同样梅开二度,而且打入了一个足以竞争赛季最佳进球的世界波。第19分钟,卡瓦尼禁区弧传出妙传,漂亮的反越位突入禁区之后,迪马利亚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勺子吊射。从卡瓦尼背身长传,到迪马利亚的漂亮射门,两名世界级前锋的触球、跑位无可挑剔。

第58分钟,迪马利亚在以漂亮的跑位、巧妙的射门再入一球,而为他送出此球的正是阿根廷同胞帕斯托雷。此役梅开二度之后,迪马利亚本赛季已经已经在法甲打入了11球,打破了2015-16赛季的纪录,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

若非埃梅里不解风情,这两人都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尤其是迪马利亚,阿根廷人先是在第60分钟脚后跟射门击中了门柱,继而在第74分钟劲射被门将下意识挡出。在还有15分钟的情况下,以如此火热的状态,迪马利亚有望戴帽,可惜却被穆尼耶换下。当迪马利亚被换下场时,全场球迷集体起立为其鼓掌,阿尔赫莱菲、布兰科等高层同样送上了掌声。

与洛塞尔索、迪马利亚相比,帕斯托雷的表现并不逊色。他先是在第27分钟与德拉克斯勒三角配合之后左路横传,为洛塞尔索送出助攻,继而在第57分钟漂亮的右脚一停一传,为迪马利亚送出助攻。最后时刻,帕斯托雷又为德拉克斯勒送出了助攻。2015年4月29日对阵梅斯时,帕斯托雷曾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时隔近3年,阿根廷人再一次完成了这样神迹。

赛季开始之前,迪马利亚、帕斯托雷就是离队热门,而在冬窗开始之前,帕斯托雷也曾暗示自己希望离队。毕竟,巴黎队内的竞争太过激烈,而帕斯托雷无法坐稳主力位置,赛季至今,帕斯托雷仅仅出场率17次,创造了自登陆欧洲以来的最低出场次数。更重要的是,自2014-15赛季出场5 0次之后,帕斯托雷近三个赛季的出场次数逐年下降,对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帕斯托雷来说,这显然不利于自己的发展。

赛季结束之后,巴黎肯定会对阵容进行清洗、更新换代,帕斯托雷、迪马利亚都有可能离开巴黎。在离队之前,能在对摩纳哥的关键战役里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帕斯托雷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这也如同那部著名电影的名字《巴黎最后的探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