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卡瓦尼5分钟造3球摧毁摩纳哥 追平伊布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内马尔、姆巴佩双双缺席,卡瓦尼成了巴黎圣日耳曼进攻的真正核心,而他的表现堪称神奇。5分钟之内,乌拉圭中锋打入1球、送出助攻、间接助攻各一次,还追平了伊布保持的巴黎法甲进球纪录。

卡瓦尼追平伊布进球纪录

尽管此役取胜就将提前夺冠,但巴黎面对的问题并不小,在阵容方面,金彭贝被禁赛,维拉蒂、内马尔都因伤无法出场,而面对老东家的姆巴佩也留在了替补席。在锋线,埃梅里排出了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卡瓦尼的组合。

在法国杯决赛0比3告负之后,摩纳哥此役采取了开场强攻的战术。然而,巴黎很快就用出色的效率回击了对手,前4次射门3次射正均破门,而卡瓦尼则用5分钟之内的神奇表现摧毁了摩纳哥防线。第14分钟,乌拉圭人禁区弧送出犀利直塞,突入禁区右肋的阿尔维斯得以为洛塞尔索送出了助攻。

仅仅2分钟之后,贝尔奇切左路精准横传,卡瓦尼禁区中路高高跃起,重重的将球砸入球门。破门之后,卡瓦尼兴奋的冲到角球区滑跪庆祝。乌拉圭中锋如此兴奋,原因是这个进球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是卡瓦尼在法甲打入的第113球,从而追平了伊布在巴黎的进球纪录,并列巴黎队史法甲射手榜榜首。

再过2分钟,乌拉圭人做出了最为漂亮的一次触球。在队友断球之后,站在本方中圈弧、背对对手球门的卡瓦尼第一时间倒钩妙传,迪马利亚得以单刀破门。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第4次单场传射建功。略显夸张的是,卡瓦尼本赛季已经在法甲参与了30球(25球5助攻),超过了图卢兹(29球)、亚眠(29球)、特鲁瓦(27球)和卡昂(23球)的进球数。

联赛杯决赛对阵摩纳哥时,卡瓦尼梅开二度,时隔两周再度交锋,乌拉圭中锋则用5分钟之内的神奇表现再度摧毁了摩纳哥。其实,卡瓦尼堪称摩纳哥克星,近9场对阵摩纳哥打入11球,参与13球,本赛季3次对阵摩纳哥则参与5球(4球1助攻)。即使内马尔、姆巴佩缺席,卡瓦尼的神奇发挥也让巴黎保持着强大的战斗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