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满球员态度!穆帅开喷:赢曼城后要飘上月球?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骄兵必败!这是先辈们在诸多血淋淋的事实中总结出来的至理名言,放在任何领域都不会显得突兀,包括竞技足球。在穆里尼奥看来,曼联今夜主场负于积分榜倒数第一的西布朗,原因就在此。于是,穆里尼奥的不满在赛后终于爆发,他在接受采访时“开喷”了。

穆里尼奥怒斥曼联球员

对于部分球员的不满,让穆里尼奥的失望情绪达到顶端,“我曾经赢得过8座冠军奖杯,我也不会因为我的球队战胜了曼城就飘到月球上去!但是,今晚的比赛,我看到很多球员因为此前在客场逆转曼城,已经飘飘然起来。你可以看到,部分球员的比赛态度与上轮对阵曼城有着很大的差别。我们应该受到惩罚,但是这场比赛的失利后果,却太过惨痛!”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曼联在英超还剩下5轮比赛的情况下落后曼城16分,提前送对手夺冠。对于这种情况,穆里尼奥坦言,“我也曾赢得过奖杯,如果有人说他们因为别人输掉一场比赛而拿到冠军的话,我不会高兴。曼城能最终夺冠,是他们此前拿到了比别人更多的积分,而不是因为我们输球他们才夺冠。这种说法,对于曼城来说,并不公平。即便是今晚不夺冠,他们也会在下周捧起奖杯。”

在本场比赛中,曼联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组织混乱且缺乏有效的渗透配合,让西布朗可以轻松化解曼联的进攻。再加上前曼联门将本-福斯特的出色发挥,曼联输掉比赛仿佛十分合理。

对于球队在进攻中的问题,穆里尼奥在赛后也给予了解释,“我们把自己放在了十分复杂的环境中,球队一切看起来都很慢,没有流畅的配合。虽然我们本不该输掉比赛,但是却给了对手赢下三分的机会。”

曼城的成功夺冠,也宣告了“穆二年”必拿联赛桂冠纪录的终结。在此前的执教生涯中,穆里尼奥在波尔图、切尔西(两次接手)、国米、皇马都完成了这样的壮举。不过,在上赛季率领曼联无缘联赛前四,只能以欧联杯夺冠晋级欧冠赛场之后,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只能为亚军而战。

对于这种局面,一向要强的穆里尼奥并没有服输,“我坚信我自己所做的工作,在过去20年里,我拿到了8个冠军,其中有3个是英超冠军。我知道如何去赢下锦标,我一直相信自己。你需要在精神状态上每天都保有相同的水准,而不是现实与预期存在巨大的不一致,否则,你就不可能赢得冠军。”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